劉樂妍自評《CHINA》是垃圾 遭「倒讚」灌爆(圖)

發表:2020-05-07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共藝人劉樂妍被爆花了百萬元拍攝名為《CHINA》的最新單曲,MV在Youtube上發布後,網路上迅速累積負面聲量,「倒讚數」破萬,與停留在百位數168的點讚數,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親共藝人劉樂妍被爆花了百萬元拍攝名為《CHINA》的最新單曲,MV在Youtube上發布後,網路上迅速累積負面聲量,「倒讚數」破萬,與停留在百位數168的點讚數,形成了強烈的對比。(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有「女版黃安」之稱的親共藝人劉樂妍被爆花了百萬元拍攝名為《CHINA》的最新單曲MV,號稱是自己親自操刀填詞,歌詞內容為了對中共輸誠,刻意將台灣納為中國的一部分。該曲MV在Youtube上發布後,網路上迅速累積負面聲量,截至7日凌晨01點00分,已累積2萬個「倒讚數」,與停留在百位數168的點讚數,形成了強烈的對比,而倒讚數仍持續以倍數成長中,引發網友熱議,劉樂妍對此表示,MV花費百萬元拍攝,是拍壞的作品,「我要扔掉了,這是垃圾」。

親共藝人劉樂妍近日發行新單曲《CHINA》,該MV 在Youtube上發布後,引來網友負評不斷,網友紛紛評論「魔音傳腦」,留言直呼:「距離中元普渡還早,這麼早就打歌了」、「鄉下電子花車都唱的比她好」,並指出歌曲旋律難聽就算了,劉樂妍號稱自己填寫的歌詞也被網友評論:不僅寫得差劣還充滿「謬誤」,網友忍不住抱怨,「為了按倒讚還特別登入」、直呼這是「最瞎ㄉ大外宣」,還有熱心網友幫忙她將歌詞內容「更正」為正確版本。

對此,網友坦言指出歌曲難聽就算了,填詞技巧差劣,歌詞內容更是錯誤百出,於是紛紛留言更正內容,模仿該曲原樣的「跳針風格」改寫歌詞,指出真正的中國特色是,「方方方方方方方方 方艙醫院」與「武武武武武武武武 武漢肺炎」、「假假假假假假口罩,中國獨賣」、「健健健健健健保卡,中國沒有!」、「言言言言言言言言論自由,單次使用!」

還有熱心的網友更直接重寫整首歌詞,「基隆市 台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新竹市 新竹縣 宜蘭縣 (苗栗縣)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臺中市),小琉球 馬祖縣 蘭嶼鄉 (我都愛)住在哪裡 我都願意,」「因為我有口口口口口口口口醫療口罩,言言言言言言言言言論自由,投投投投投投投投投票權,民民民民民好民主」,並且強調台灣的民主生活,擁有「罷工權利」、「清寒補助」及海外人士讚譽有佳的「全民健保」,該修改歌詞PO出後立即引來廣大好評「你寫的歌詞都還比較有內容」、「頂上去,有才」、「這套歌詞棒多了」。

網友紛紛指出,由劉樂妍親自操刀所填詞的整首歌,難聽得「是意圖使人犯罪嗎?!」、「這是我在YouTube看見的第一個點踩比點讚多上百倍的視頻」、「最瞎ㄉ大外宣」、「這太慘了,大概沒人超越這爛的境界」、「她快被趕趕趕趕趕趕回來了」、「三觀都被毀壞了!病毒不夠 ,還要搞共仔電子武器逆?」、「人生苦短,無須滯留台灣,吃裡扒外,舔共當生活,虛度殘年,可憐喔 !」、「為了按倒讚還特別登入」、「可憐喔~連中國人都按倒讚,所以證明了舔共都沒好下場的,中國人也看不起舔共的人」。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