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換:人車消失迷霧中 重現6千公里外(組圖)

發表:2020-05-04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道路東西兩邊,不論是人還是車,連影子都不曾見到。
道路東西兩邊,不論是人還是車,連影子都不曾見到。(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和物可以不借用任何交通工具,在瞬間移轉到一個不可能在短時間到達的地方,這樣活生生的例子,是否代表宇宙中不僅存在多個時空,還存在著時空轉換門呢?

1968年6月1日深夜,兩輛高級轎車在南美阿根廷首都布宜諾賽勒斯市郊疾馳著。六月天,在南美是冬季漸漸降臨的季節。然而,阿根廷的濱海地區都幾乎沒有經歷過嚴冬。

這天夜裡,兩輛轎車疾馳著,濃霧正籠罩著四野。後面車上坐著布宜諾賽勒斯的律師蓋拉爾德.畢達爾博士和他的妻子拉弗夫人,前面車上坐著的夫妻二人是他們的朋友。為了探望熟人,他們由布宜諾賽勒斯南面的查斯科木斯市,向南150公里的買普市,徹夜驅車而行。

遇迷霧人車一併消失

前面的車臨近買普市郊時,兩人回首顧望,後面是濃霧瀰漫,什麼也看不見。於是他們決定停車等候後面的博士夫婦。可是,等了半小時、一小時,迷霧中依然茫無所見。

道路平坦而無分叉,他們心中狐疑,調回車頭來尋望。然而,既沒有車相會,也沒有車停在路旁,甚至連出了故障或破損的車的碎片都沒有見到。就是說,博士夫婦乘坐的車在公路上奔馳途中,忽地化作雲煙消失了。

自翌日起,親戚朋友們全體出動,找遍了查斯科木斯市與買普市之間。然而,道路東西兩邊,在廣袤無垠的地平線上,不論是人還是車,連影子都不曾見到。

兩天後人車在6000公里外出現

兩天過去了,正當最後要報警時,由墨西哥打來了長途電話說:「我們是墨西哥城的阿根廷領事館。有一對自稱是畢達爾律師夫婦的男女正在我們保護中。您認識他們嗎?」

朋友接到電話很是詫異,於是請畢達爾本人來通電話,一聽,果真是失蹤的畢達爾博士的聲音。這就是說,博士夫婦6月3日確是在墨西哥城。博士夫婦不久被送回了阿根廷,聽聽他們的談話吧,那簡直成了光怪陸離的事。

據說,博士們坐的車離開查斯科木斯市不久,大約夜裡12點10分,車前突然出現白霧狀的東西,一下子把車包圍了。他們驚慌中踩下剎車,不一會兒,便麻木失去了知覺。不知過了多少時間,兩人幾乎同時甦醒過來。這時已是白天,車在公路上行馳著。

可是,車窗外面的景色,與阿根廷的平原已迥然不同了。行人的服裝也多未曾見過。他們急忙停下車來打聽,呵,竟然說這裡是墨西哥!「這真是怪事!」他們這樣想著,又開動起車來,這時,街道和建築物都無可置疑地說明確是墨西哥城。

帶著夢境未醒的神態,兩個人跑進阿根廷領事館求助。他們驚魂稍定後才知道,他們的錶在他們失去知覺的時刻12點10分已停住了,而跑進領事館則是6月3日了。這是完全如謊言一般的故事,可是,博士在待人接物上都是十分講信用的。夫人因受這次事件的刺激,身罹精神病而住進了醫院。

奇事被當地媒體大力報導

由阿根廷的查斯科木斯市到墨西哥城,直線距離也在6000公里以上。即便利用了船舶、火車和汽車之類,要在兩日內抵達也是斷無可能的。若只是人,還可以認為是乘飛機飛去的,可是,連轎車一起在墨西哥出現,這怎麼說也是件怪事。

然而,阿根廷駐墨西哥領事拉伐艾爾.貝爾古里證實說:「此事是真實的。」當地報紙以:Teleportation from Chascomus to Mexico(由查斯科木斯到墨西哥的遠距傳遞)的標題對這一事件大加報導。

Teleportation這個詞在普通辭典中還不大能找到。與通常的運輸(transportation)不同,它是與這種事件緊密相聯的辭彙。若用首碼trans-,總會給人以搬運的感覺;而一旦改作tele-(遠距離控制的),就強烈地意味著有什麼超自然的東西在由遠處操縱著,因此,造成了人世間不可思議的事件。

地球上某一處的某一物體陷落到另外的時空,又返回到現實的空間。
地球上某一處的某一物體陷落到另外的時空,又返回到現實的空間。(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是否存在時空轉換門?

這種情形只有用超越了時間和空間的觀念來解釋,即畢達爾博士們被捲進了突然出現的空間的窟窿裡,就是說,由於空間發生了某種反常,使得地球上某一處的某一物體陷落到另外的時空(即穿越了四維世界),又返回到現實的空間。

可以這樣假設:所有的這些人和物在一個巧合或者是人為的作用下,通過一個我們稱之為「奇點」的轉換門,發生了時空轉換從而進入了異度空間,所謂的「四維空間」。

這樣,丟失的時間轉換成了進出異度空間的路程距離。所以當這些失蹤的人和物在有幸返回時,不但他們在三維空間內的位置發生了變化,而且他們所經歷的時間歷程也發生了我們難以理解的變化。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