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给全世界的「一封信」暖哭網友(組圖)

發表:2020-05-02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戴上口罩的哆啦A夢寫了一封信給全世界的網友打氣。
戴上口罩的哆啦A夢寫了一封信給全世界的網友打氣。(圖片來源:哆啦A夢官網截圖)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確診民眾不斷增加,為了替全世界的網友打氣,《朝日新聞》特別刊出來自哆啦A夢(小叮噹)一封「未來的信」,感謝各位這段期間努力防疫、互相扶持,並祈禱未來會更美好。

為了幫世界打氣,哆啦A夢的製作公司藤子・F・不二雄製作公司與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從4月1日起,因應全球武漢肺炎疫情推出「哆啦A夢『STAY HOME』企劃」,並在《朝日新聞》上刊出戴上口罩的哆啦A夢並寫下「放心吧,未來是充滿活力的。」多拉A夢的官網上也推出各國語言版本供人下載,溫暖人心的打氣語瞬間逼哭網友。

這封「來自未來的信」中,哆啦A夢帶著口罩,在信中寫道「因為你留在家中、因為你認真洗手、因為你惦念家人、因為你幫助朋友、因為你心懷友善、因為你救助病患、因為你辛勞奉獻、因為你對未來抱有信心。」最後並寫道「放心吧!我們的未來充滿活力。」

戴上口罩的哆啦A夢寫下「放心吧,未來是充滿活力的。」
戴上口罩的哆啦A夢寫下「放心吧,未來是充滿活力的。」(圖片來源:哆啦A夢官網截圖)

這來自「來自未來的信」不僅只有一開始刊出的日文版本,官方也另外製作了包括繁體中文等9種語言的版本供各國網友下載,並透過官方社群媒體發布;雖然哆啦A夢這封「來自未來的信」暖哭了各國網友,但哆啦A夢戴口罩的樣子也引起大家好奇,究竟沒有耳朵的它是怎麼戴口罩的……

另外,哆啦A夢官網為了讓大家待在家中不會無聊,還推出了「哆啦A夢STAY HOME」企劃,讓大家可以跟大雄還有哆啦A夢一樣悠閒的待在家中,除了推出了特製桌布、視訊會議背景跟小遊戲給大家使用外,還可以免費線上閱讀《哆啦A夢》漫畫。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