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形局貴賤如何分辨?關鍵就看「這一點」(組圖)

作者:清雅居士 發表:2020-04-29 2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的形局貴賤如何分辨?關鍵就看「這一點」
人的形局貴賤如何分辨?關鍵就看「這一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觀人形局貴賤,本質上就是判斷其內心之善惡

中國傳統文化中,以觀人的神形、舉止,然後以其局勢來判斷貴賤,貴者應該對之如何,賤者又應該如何,都有存在的規矩。對於有的賤格,對其時刻敲打反而對這種人是好事,如果不敲打就會惹事生非,還會反叛,甚至可能惹殺身之禍。

雖然這些現在看起來總認為是迷信,但是現實上講,完全都能夠得到驗證。真正的清貴之人,其神色內收而穩定,這是表面的介紹,其實代表著內心的情緒平穩,為什麼平穩?因為性情有控制,這個控制就是自小的一種良好的習慣。有這個習慣存在,做任何事都是不露聲色,謀定而後動,哪怕是再小的事,成功率也都比較高,然後一遇強運,平步青雲。

那麼同樣,僅僅就舉眼神,神色多動,經常亂轉,又或斜視,這種人心眼動得太跳脫,甚至常有不好的念頭出現。這種人表面上看是聰明,但是做起事來成功率很低,沒辦法委以重任。所以事業也不好,求財也有不小的侷限,甚至幫扶的人也沒有,因為算計得太多。

這些綜合的因素都可以說是命的一部分,我們就生活在命的作用影響之下。如果不識命,就對生活的問題是茫然的,瞭解命的形成的原因,就知道凡事總有因,沒有任何無緣無故的事件。

對於普通人而言,人生的發旺無非就是有錢,有事業,有權,但對於命理來講,氣運的通達才是人生好的特點
對於普通人而言,人生的發旺無非就是有錢,有事業,有權,但對於命理來講,氣運的通達才是人生好的特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為何固執是人成功的最大障礙?

對於普通人而言,人生的發旺無非就是有錢,有事業,有權,但對於命理來講,氣運的通達才是人生好的特點,因為不可能人人都能成為金字塔的頂端,但是人人都可以求得順利通達。

就比如同樣一門生意,由於每個人的觀點看法不同,具體實施不同,導致有的賺了錢有的虧了錢。觀點看法就是心念,心念則由自小的習慣養成。而這些心念的習慣可以大致分為心量大和心量小。

心量大的人往往善於聽取,善於接納外人的意見,但又有自己的見地,所以這種人總是能準確的把握機會,哪怕運勢走花運起不伏定,這種人也能準確的把握住強運時的機會。這就是真正的通達。

而採聽在耳相,如耳洞外的小肉包叫風檔。風檔外張的,內耳過寬的,耳形招風的,耳輪單薄的,耳根無力的,都不善於聽取別人的意見,對外在過來的資訊完全不當回事,內耳外翻的更是留不住什麼有用的資訊。為什麼相法中看富貴程度以耳相為第一,就是這個道理。如果耳朵生得不好的,因為耳通腎主慧,那必然是自己內心並未細心的收集各種資訊,盲目自大的習慣。並不是要以形來為自己人為的禁錮,而是需要主動積極的去修正和進步。通過命理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要去認真觀察和改進,而不是消極的態度去面對。

固執的人眼露昏色,眼皮無力,眉骨突起,山根卻低塌。
固執的人眼露昏色,眼皮無力,眉骨突起,山根卻低塌。(圖片來源:靈匣網)

那麼固執的人又是怎樣的呢?外界的意見從來無法影響他們,哪怕就算是知道自己錯了,也要死啃到底,潛意識裡就認為自己最大,自己最強,別人都不如自己。大家會以為這是一種自信,不過可惜的是這僅僅是一種自我催眠似的自信,這種自信是沒有基礎的,沒有內涵的,當真正面臨現實機遇的時候,這種盲目的自信就是最大的障礙,把能賺錢的變成賠錢,把能做好的變成不好。現實中這種例子比比皆是,這種特點的人眼露昏色,眼皮無力,眉骨突起,山根卻低塌。

大家可以觀察江水,流淌過程中如果存在突來的大石阻礙,就會激起波浪,形成漩渦。人生氣運也是如此,如果遇事並不是那麼固執,有了各種變通的思維,自然人生的河道儘管彎曲,卻能順暢。所以往往很多網友來問自己能做多大的事業時,其實問問自己有多固執,有沒有變通的能力,有沒有習慣多方面收集資訊和意見,就會有一個明確的答案。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