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一男欲輕生 大廈樓頂撒10多萬人民幣引圍觀(視頻/圖)

發表:2020-04-28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撒錢 濟南
一名男子在大廈樓頂持續撒錢引起路人圍觀(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4月28日訊】日前,一段男子在樓頂向空中大把撒錢的視頻在濟南人的朋友圈瘋傳。有人爆料,該男想跳樓,因此從26日起在樓頂上不斷拋撒百元(人民幣)鈔票,共撒了10多萬元人民幣。

《齊魯晚報》微信公號28日報導,該報27日接到民眾爆料,有一男子在濟南辛祝路附近一高樓樓頂撒錢,且撒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濟南歷城公安分局東風派出所也證實了此事,並表示東風派出所接到報警後,立即趕到現場,勸說男子放棄跳樓的念头,同時警方也在樓下支起充氣墊,提前預防男子失控跳樓。

報導稱,該男家屬得到消息後於4月26日晚間連夜從外省趕到濟南,面對家人的勸說,該男直到27日中午仍坐在頂樓邊。期間,該男向樓下拋撒10多萬人民幣。

直到4月27日下午5時許,已在樓頂待了40多小時的男子終於自行下樓,但由於40多個小時未進食、水,男子有些虛脫,體溫也只有21度,目前醫護人員正在對男子進行救治。期間灑下的錢已交由家屬保管,跳樓原因正在調查中。

據知情人透露,該男疑似江西人,30歲左右,或曾受過刺激。

不過,消息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猜測該男不會是「原油寶」收割的韭菜?

也有網友表示,「最近大家壓力都很大!如果是我坐在樓頂,只能洒淚!」「可能壓力太大,精神受不住了,否則怎麼會想輕生?」「誰也不知道他打算跳樓背後的原因和苦楚。」

中共病毒自去年12月在中國出現後,眾多民眾感染、死亡。在當局封城、未妥善解決民生問題的情況下,大陸民眾生活壓力倍增。

今年2月,社交平台接連傳出有人在疫區內敲鑼痛哭求救;有人絕望到在高樓向下撒錢;也有人失控怒吼「我真的受不了了!老天爺!...乾脆一槍把我打死算了,我精神崩潰...。」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