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璋終於回家 與李文足相擁哭成淚人(視頻/圖)

發表:2020-04-28 1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全璋
王全璋27日晚間與家人團聚(圖片來源:推特/Suyutong)

【看中國2020年4月28日訊】中國維權律師王全璋結束了長達將近5年被妻離子別的日子,於27日晚上8時許回到北京家中,與妻子李文足和幼子重逢。李文足緊緊擁著王全璋啜泣。在王全璋進門後,門外公安堅持要陪王進家,被拒於門外後亦遲遲未有離去。

網傳視頻顯示,4月27日傍晚6時李文足打通王全璋的電話,但王稱不方便,要稍後再談。直至晚上近 8 時,王全璋在至少10 名公安人員的陪同下,抵達北京住宅樓下,李文足知悉後,隨即忍痛爬起來,彎下腰、隔著窗望向樓下,尋找王全璋身影。王全璋幼子亦擁著母親,到處張望。

 

 

晚上 8 時許,王全璋終於到家。陪同的公安機關人員堅持要陪王全璋進家,李文足一家拒絕,又指家中是私人地方,若他們強硬闖入,他們會報警處理。在李文足的堅持下,公安人員被拒於門外。不過,關門後,他們卻遲遲未有離去。

王全璋進門後,家人讓他盡快脫下外衣、洗塵,王全璋幼子泉泉則手舞足蹈,不斷呼「爸爸」,顯然對父親的歸來感到非常興奮。

洗塵後,王全璋和李文足緊緊相擁在一起,李文足更是不斷啜泣。身高才到父母大腿的泉泉,亦緊緊擁著父母的大腿。飽受多年打壓、分離,如今更受急性闌尾炎痛楚折磨的李文足依在王全璋的肩膊上,放聲痛哭,訴說多年的委屈。

 

 

 

期間王全璋電話一度響起,但他並未有接聽。他一手握著妻子的手,一手輕拍妻子後背,安慰放聲痛苦的妻子。

王全璋本月初出獄,但他其後被中共當局以疫情為由送往家鄉山東濟南「接受隔離」,一直未能返回北京與妻兒團聚。王全璋妻子李文足日前因急性闌尾炎送院,一度欲坐的士回京的王全璋則遭「國保」攔截未能成行。暫不知王全璋是否自此獲准留京照顧妻子及兒子。

公開資料顯示,現年44歲的王全璋,原為北京鋒銳律師事務所律師,曾代理多起政治敏感案件,2015年7月被抓捕後失去音信近3年,後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李文足與709案其他被捕人士的家屬堅持維權抗爭,受到國際社會矚目。2019年1月28日,天津市第二中級法院宣判,認定王全璋犯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其有期徒刑4年6個月,剝奪政治權利5年。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