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時間想吃什麼?一秒測出你的好人緣(圖)

發表:2020-04-28 1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午餐時間想吃什麼?一秒測出你的好人緣
午餐時間想吃什麼?一秒測出你的好人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午餐時間到你想吃什麼?一秒測出你的好人緣指數!

期待已久的午休時間到啦!早就餓了的你腦中浮現了幾種美食,這時你會選擇吃下列哪種呢?

A、拉麵

B、漢堡

C、咖哩

D、三明治

E、壽司

你腦中浮現了幾種美食,這時你會選擇吃下列哪種呢?
你腦中浮現了幾種美食,這時你會選擇吃下列哪種呢?(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選好就往下滑吧∼看看你測出來的人緣指數是多少吧!

A、拉麵

拉麵
選擇拉麵的你,好人緣指數99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好人緣指數99分

雖然你並沒有如明星般的魅力,但是很懂得待人處事,不管對方是千金小姐還是窮人家小孩,你都可以很親切地跟他們成為朋友,很少會為自己樹立敵人。

B、漢堡

漢堡
選擇漢堡的你,好人緣指數75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好人緣指數75分

你很懂得察言觀色,在一群人當中,你的社交手腕與開朗笑容,正是你的魅力所在。但當你獨處時卻又變得保守內斂起來。

C、咖哩

咖哩
選擇咖哩的你,好人緣指數80分。(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塵云)

好人緣指數80分

你很懂得待人處事之道、且擅於交際;但另一方面,卻因為不會拒絕別人而讓自己累得半死。此外,儘管你討厭對方卻不說,很容易讓自己的內心有壓力。

D、三明治

選擇三明治的你,好人緣指數65分。
選擇三明治的你,好人緣指數65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好人緣指數65分

儘管你本身素質很高、且才華洋溢,但由於缺乏自信,因此導致你的表現總是差人一截。但是當朋友需要幫忙時,你絕不會袖手旁觀,所以常能獲得周遭朋友的讚賞。

E、壽司

午餐時間想吃什麼?一秒測出你的好人緣
選擇壽司的你,好人緣指數50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好人緣指數50分

你的個性沉穩、懂得如何趨吉避凶,同時容易滿足於現狀。此外,你做任何事之前,都會先充分思考才會付諸行動,很少惹麻煩,讓周遭人相當信賴你。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