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了是羅志祥「小三」?愷樂發文道歉 周揚青回應了(組圖)

發表:2020-04-26 1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遭指是羅志祥「小三」,愷樂發文道歉,周揚青回應了。
遭指是羅志祥「小三」,愷樂發文道歉,周揚青回應了。(圖片來源:臉書/微博截圖)

大陸網紅周揚青23日以千字分手文,宣告與臺灣歌手羅志祥分手,爆料小豬在交往期間不堪情事,並暗指他和旗下女星愷樂蝴蝶姐姐)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是他們感情中的「小三」。對此,愷樂沉默了2天,25日晚間11點半左右在社交媒體上發文道歉,卻因一個字引發熱議,隨後愷樂刪除讀者留言的舉動更把網友惹怒。(相關閱讀:遭評「恐怖情人」 周揚青再列3點補刀羅志祥

愷樂發文道歉周揚青 因一符號惹議惹怒網友

由於道歉內容最後的一個符號「~」被認為沒誠意,引發網民留言「出征」。
由於道歉內容最後的一個符號「~」被認為沒誠意,引發網民留言「出征」。

「豬揚情變」鬧得娛樂圈沸沸揚揚,遭周揚青影射為第三者的藝人「蝴蝶姐姐」愷樂,沉默2天後,昨晚拉黑螢幕,發文道歉tag周揚青的IG帳號,寫下:「在這裡我要誠心的向周揚青小姐說聲 對不起,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32個字的道歉文,等於間接默認周揚青對她與小豬「不正當關係」的指控。

不過,由於道歉內容最後的一個符號「~」被認為沒誠意,接著又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的留言被刪,引發網民再度留言「出征」,稱她既然要刪留言,何必要把留言功能打開,質疑:「還會刪留言?那妳出來道歉意義何在?演給人看是嗎?」不過也有不少理智的粉絲留言表示,要大家理性看待,並停止人身攻擊。(相關閱讀:周揚青「一句話」擊殺羅志祥 劉寶傑爆關鍵原因

羅志祥與愷樂關係​​​​​​​遭起底 恐比9年戀更久

 
 
 
 
 
 
 
 
 
 
 
 
 
 

在這裡我要誠心的向周揚青小姐說聲 對不起 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 @gracechowwwww

Butterfly愷樂🦋(@butterfly092288)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25 日 上午 8:21 張貼

「蝴蝶姐姐」愷樂隨後就將有爭議的符號「~」刪除,卻止不了群眾的怒火,有網友起底羅志祥與愷樂關係,赫然發現竟比周揚青的9年戀更久。早在2010年愷樂代班節目時,就已有端倪,兩人當時曾傳出緋聞,還有溫馨接送等,但不了了之。

隔年愷樂爸爸上節目,當著羅志祥的面問女兒「今天妳生日齁!什麼時候下聘?」一句話就令羅志祥面露尷尬,愷樂則是趕緊跳出來圓場說「爸爸好會做效果喔」,一語帶過話題。而愷樂也曾在受訪時脫口稱羅志祥「我男友」,後來才趕緊澄清是口誤,她要講的是「我老闆」。

「娛樂百分百」主持棒恐生變數

愷樂(右)默認與羅志祥(左)有「不正當男女關係」。
愷樂(右)默認與羅志祥(左)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圖片來源:自由時報/陳逸寬)

愷樂昨晚IG的道歉文,等於間接認了介入豬揚戀,使得她和羅志祥(小豬)主持的八大「娛樂百分百」也慘遭網友抵制,是否可能因此而丟掉主持棒呢?(相關閱讀:9年情告吹 周揚青揭羅志祥「私生活內幕」

據了解,愷樂原定28日進棚錄影,但目前改由黃偉晉、陳零九和邱鋒澤主持,對於是否會更換主持人,八大回應「『娛樂百分百』錄影、排播正常,下週主持人黃偉晉、邱鋒澤及陳零九將進棚錄影,日前因疫情考量已錄了不少存檔,五月下旬是否開棚,尚未確定」,羅志祥和愷樂是否能保住「娛樂百分百」的主持棒,目前仍有待觀察。

而周揚青在愷樂發文致歉後,並沒有直接在IG回應愷樂任何話,選擇在她自己的微博私人帳號發文:「早安!」並加註一個箭頭符號,下面寫著英文字「END」,這符號也引起不少猜測和討論,有網友留言表示:「結束(END)!非常好,什麼亂七八糟的都結束!」不過,目前周揚青並未針對她所寫的「END」做出其他相關解釋。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