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一句話」擊殺羅志祥 劉寶傑爆關鍵原因(組圖)

發表:2020-04-24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揚青「一句話」擊殺羅志祥,劉寶傑爆中共套路。
周揚青「一句話」擊殺羅志祥,劉寶傑爆中共套路。(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台灣歌手「小豬」羅志祥、大陸網紅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23日發表千字文,曝光男方多項渣男行徑,指控他的花心「罪狀」,醜事全被掀盡。劉寶傑昨在《關鍵時刻》節目中探討此事,就語出驚人表示,周揚青的招數就是中共的套路,「我要先鬥臭,鬥臭後才把你鬥垮。」資深媒體人姚惠珍也表示:周揚青只用「一句話」就激化中國網友對羅志祥的反感。

姚惠珍:周揚青「一句話」擊殺羅志祥

資深媒體人姚惠珍在節目揭露表示:周揚青很像甄嬛傳裡面的嬛嬛!周揚青只用「一句話」「我終於可以不要再用繁體字,只為了讓你看得懂」就激化中國網友對羅志祥的反感。其實羅志祥的演藝事業早就掌握在周揚青手上,羅志祥會被抵制,根本原因是上綱「台灣、中國對立層面」。(相關閱讀:「豬揚戀」變調遭批「渣男」 羅志祥回應了

資深媒體人姚惠珍表示:周揚青只用「一句話」就激化中國網友對羅志祥的反感。
資深媒體人姚惠珍表示:周揚青只用「一句話」就激化中國網友對羅志祥的反感。(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姚惠珍說道:「一個台灣男藝人在中國賺中國人的錢,你交了中國女朋友,結果你現在糟蹋的是中國女性,這種東西你怎麼陳述?那『一句話』也反諷你小豬在我們中國賺了這麼多錢,你竟然連我們的簡體字都還看不懂,我覺得那句話是對小豬最有殺傷力的。」

除了只用一句話就激化中國網友對羅志祥的反感之外,姚惠珍認為,周揚青的「女性的復仇」最高招的地方在於:她的控訴文對所有事都點到為止,沒有說破,因為說破就醜陋了,但又留下無限揣測空間,此外,過去曾吃過羅志祥虧、為羅志祥傷心的女性,甚至羅志祥兄弟的前女友都站在她那邊,讓她不贏也難。

劉寶傑爆中共「假惡鬥」的套路

主持人劉寶傑在節目中表示,羅志祥一開始可能以為周揚青就是個很好擺弄又好欺負的傻妹,「可是如果從今天的結果看來,周揚青跟羅志祥的文筆天差地遠,周揚青的文筆、思路、邏輯,根本把羅志祥摜在地上。」一個女生在你身上花了9年的青春,「開玩笑!她讓利了9年,9年的青春給你羅志祥,結果當她要反擊,她會把你吃得屍骨不存。」(相關閱讀:9年情告吹 周揚青揭羅志祥「私生活內幕」

劉寶傑表示,當他看完周揚青對羅志祥的千字文控訴後,對這個女生完全改觀,因為這種近乎毀滅式的攻擊,完全就是以「假惡鬥」為黨性體現的中共套路,「因為我的工作,我對中國是有一點基本瞭解的,你知道中國人要把你鬥垮前,我要先鬥臭,鬥臭才把你鬥垮,當我要鬥臭的時候,我要把你定調、把你定性,當我把你定調、定性,大家認可以後,你就死了!你就死無葬身之地了。」

劉寶傑最終更激動地說,「所以我看到這篇文章,完全是鬥垮前先鬥臭,先講你私生活,講完私生活後說你是渣,你不但是渣還是天生的渣,而且我完全對你沒有任何的難過,因為一點都不值得,當我把你定調是你完全不值得就完蛋了,你就被鬥臭了,鬥臭以後你就翻不了身了,這就是中國!這就是共產黨啊!」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