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排查病毒結果驚人 網路曝出「大場面」(視頻)

作者:朱莉 發表:2020-04-25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州排查病毒結果驚人網路曝出「大場面」
廣州大批醫護身穿防護服進社區。(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4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朱莉採訪報導)日前廣州公布針對中共病毒排查結果,無症狀感染者竟是有症狀者的8倍,引髮質疑。而廣州大批醫護身穿防護服進社區的「大場面」,更令人憂心疫情嚴重。 

4月23日,中共廣州市政府舉行新聞發布會。廣州常務副市長陳志英宣稱,當局從4月5日開始至今,共排查檢測了13.87萬人,發現185人感染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其中164人是無症狀感染者,21人是有症狀者。

中共的疫情數據向來「講政治」,這次排查出的無症狀感染者數量竟是有症狀者的8倍,更被質疑有「政治加工」的痕跡。中共「專家」此前曾宣稱無症狀者「數量很少」。而海外專家的研究結果是,無症狀者在所有感染者中佔比約一半左右。

陸媒雖然不敢公開質疑廣州官方數據,但也有人發文隱晦地譏諷稱,據此比例可計算出「國外雖然確診很多,其實有症狀者很少」,並暗示此前中共官方公布的「確診數據」只是有症狀者,如果按這個比例計算,中國感染者「總數驚人」。

在此之前,廣州公布的無症狀者比例就偏高。當地網友質疑,許多當地社區通報的確診病例,最後並沒有出現在廣州宣布的確診病例中,懷疑很多有症狀者被歸入所謂「無症狀者」,以此掩蓋疫情。

近日,網上流出據稱是拍攝自廣州市天河區棠下大片北路3號的視頻。視頻中,大量身穿藍色和白色防護服的工作人員陸續沿街道進入居民區,長長的隊伍看不到頭,也看不到尾。僅僅在鏡頭中出現的官方人員就有至少數十名之多。

許多網友表示,雖然不能確定這些人具體在執行什麼任務,但單憑這個「大場面」本身,就足以斷定當地疫情相當嚴峻。

4月25日,廣州居民郭先生對《看中國》表示,他感覺當地疫情肯定是嚴重的,「現在每個地方都有人檢查,如果不嚴重的話,他就不會搞這些,像文革一樣的,每個地方都攔住了,一個巷一個巷攔住,留一個出口,讓我想起了小時候(文革時期)。」

被問對目前廣州感染人數有何看法,郭先生回答,具體數字他不清楚,但不相信官方公布的數字,「這些數字反正我不會相信的,政府講那些數字我不相信的,它沒一句實話,我打官司維權我都經歷過的,明擺著的事實,他都睜大眼說瞎話,我怎麼會相信呢?市政府違法,它倒過來說我們違法,告又不給告。都是黑箱操作,不按法律辦事,它說的就是‘法’。」

郭先生還說:「現在廣州的經濟都不行了,人口來往也不方便,肯定是蕭條的了」。

郭先生對《看中國》透露,中共現在對疫情封口很厲害,到處都是監聽監控,民眾都不敢講真話。

「它們(中共)就是怕真相所以才封口,如果他不是武漢封口的話,就不會全世界那麼嚴重。它就是不給人家講嘛!它怕什麼呢?人家最多就是注意安全防範了嘛,但它就是不給人家講,搞得那個病毒到處都是,全國都是,全世界都是。他們這些人就是怕真相,反正沒有言論自由的都是假的,只有它說,沒有我們說,只有一方的聲音那不是假的了?好多傻瓜不會想,還擁護這個體制。歸根結底就是這個體制的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