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9天的康復者警告美國人:別抱怨 待在家裡(圖)

發表:2020-04-25 05: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州民眾要求重啟加州
4月22日,加州民眾上街遊行,要求解封隔離令,重開加州。(圖片來源: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25日訊】美國35歲女子利亞.布隆伯格(Leah Blomberg)感染了武漢肺炎,她昏迷了9天,在重症監護室裡又待了9天,現在她正努力從武漢肺炎中康復過來。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她呼籲那些上街抗疫居家隔離令的美國人:不要抱怨了,老老實實待在家裡。你永遠不知道這病毒的傳染有多快。

美國媒體ActionNewsNow網站報導,威斯康星州35歲女子利亞.布隆伯格(Leah Blomberg)在臉書上寫到:「由於這種病毒,我昏迷了9天,靠的是呼吸機。我在重症監護室裡又待了9天,藥物讓我產生了可怕的幻覺。」

現在,在她努力從中共病毒中恢復的同時,希望抗議者不要再對社會隔離令「哭訴和抱怨」了:「好好待在家裡吧!」

你不知道這有多容易傳播

和許多千禧一代一樣,布隆伯格說她不認為自己會因為病毒感染而患上嚴重的併發症。但事實卻非如此。

她於3月19日開始出現流感樣症狀。布隆伯格說:「我感覺就像被卡車撞了一樣。我身體裡的一切都在疼痛。」然後她失去了味覺和嗅覺。布隆伯格說:「直到24日,我才有力氣及時上廁所,最後我對丈夫說,‘帶我去急診室吧。’」

「他們立刻叫了一輛救護車,把我送到了一家醫院。當我到了那裡,他們說,‘你沒有得到足夠的氧氣。我們得給你插管。’所以我被藥物誘導昏迷,戴上了呼吸機。」布隆伯格說。

她的病毒檢測呈陽性,但仍然「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感染的。她說,「我不知道我有危險。我35歲。我沒有任何可能損害我免疫力的潛在疾病。」

掙紮著重新走路

布隆伯格昏迷了九天,導致肌肉萎縮——肌肉組織的萎縮或喪失。「康復可能是最糟糕的,」她說。「基本上就是重新學會走路,因為你的肌肉……就好像你從來沒用過一樣。」她表示,以前只需15分鐘就可以完成的淋浴,現在她需要至少45分鐘才能完成。

布隆伯格在臉書上寫道。「由於兩週臥床不起導致肌肉萎縮,我不得不重新學習走路。我很幸運還活著,」她繼續寫道。「待在你的家裡。拿著政府給你的錢。停止抱怨,感謝你的健康。謝謝埃弗斯州長,您更關心我們的健康,而不是我們的財富。」

她的帖子得到了讚揚和批評,因為全國各地的成百上千名抗議者要求州長們停止在家辦公的命令,重新開放所有的企業。

布隆伯格說,她同情那些在經濟上苦苦掙扎的抗議者,她在這次疫情期間也失去了工作。但同時,布隆伯格說,抗議者的要求是短視的,因為病毒仍在有增無減地傳播。

「如果你躺在醫院的病床上,你根本賺不到錢。事實上,你正在讓自己背上更多的債務。」布隆伯格告訴記者,「如果你死了,你將無法養活你的家人。你會有你的醫療賬單,你的葬禮費用,你會把這些留給他們。」

與此同時,布隆伯格希望每個人都知道「這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這太令人沮喪了——知道這有多嚴重,有多可怕,你仍然會聽到人們說,‘這(病毒)是個騙局。醫院裡沒有人。沒有人會死。’睜開眼睛」她說,「醫院裡有很多人,很多人都快死了。」

責任編輯:菲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