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玄商導師對2020年的14個預言 一半已應驗(視頻)(組圖)

作者:李昭希 發表:2020-04-24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著名玄商導師對2020年的14個預言,有一半已應驗。
著名玄商導師對2020年的14個預言,有一半已應驗。(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共病毒的大流行,在2020年的頭幾個月就讓人焦頭爛額。在對未來的不確定和一片驚慌中,有人發現早在去年底,馬來西亞著名玄商導師拿督鄭博見,在一場玄學講座中,已預言了中共病毒、蝗災、物資短缺等危機,準確度讓人瞠目結舌。

2019年10月24日,馬來西亞著名企業家及玄學導師——拿督鄭博見(Dato’Anthony Cheng,DAC),在講座中分享了2020年世界局勢分析。他列舉了以往庚子年多災多難的實例,並直言2020庚子年也會是個天災饑荒、危機四伏的一年。

他提出了多達14個預言,而現在有7個已經應驗,其中包括:2020年上半年經濟會大跌、世界性裁員危機、多注意肺部、會有類似SARS的病毒(中共病毒)襲擊人類、蟲害(蝗災、秋粘蟲)、物資短缺、萬物起價、全球停頓(多國封城)、政局大洗牌。

隨著一半預言相繼應驗,不知剩下的預言是否會發生?鄭博見提到2020下半年將會有大水患、大地震、大旱災、大暴動、貿易戰和糧食危機,並提醒人們下大雨時盡量不要開車,坐船時千萬要小心。

2020庚子年是天災人禍的一年,也是重新開始的一年。
2020庚子年是天災人禍的一年,也是重新開始的一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鄭博見說:「2020庚子年是天災人禍的一年,也是重新開始的一年。」那麼人們應該如何應對呢?他說,第一不要亂花費,別大肆發展事業或生意。此時也是創業的好時機,唯一的創業好選擇就是網絡科技事業,只要你有好點子,用很少的錢就可以賺錢,另外,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緒。講座的最後,他感慨地祈願2020年天佑世人。

拿督鄭博見,馬來西亞傑出企業家,曾榮獲諸多獎項,如:最具影響力年輕企業家獎、富貴集團世界冠軍、企爵國際企業獎等等。此外,他還精通易經、風水、八字、奇門遁甲、面相、生命數字學等,在玄學方面有超過15年的研究經驗。

「拿督」(Dato')是封銜,常見於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和汶萊的榮譽稱號,由馬來西亞各州王室或州元首冊封,主要是封賞富商和對國家有貢獻的人,同時它也是對地位和名望崇高者的一種尊稱。

(來源:希望之聲)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