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司200人乘中包機援建三星中國晶元廠(圖)

原文標題:三星公司200人乘中國包機抵西安援建三星快閃記憶體晶元廠

發表:2020-04-23 0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星
位於韓國首都首爾Seocho區的三星電子集團總部。(圖片來源: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23日訊】中國允許韓國三星電子的員工進入中國,支援三星公司NAND快閃記憶體晶元工廠的擴建工作。

韓國三星電子星期三(4月22日)表示,這次獲准進入西安援建的三星員工有200人。中國星期二表示,正在與一些國家商談建立快速通道程序,允許商業和技術人員旅行,以確保全球供應鏈的平穩運行。

中國表示,已經與韓國方面就這樣的安排達成共識,但是沒有說明細節,包括進入中國的個人是否需要隔離檢疫。

中國從3月28日起禁止幾乎所有外國人入境,以遏制輸入性感染病例。中國在經歷了幾個星期近乎癱瘓的封城措施之後,現在正試圖重啟經濟

路透社引用三星電子發言人的話說,三星員工乘坐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一架包機星期三抵達中國。

三星表示,公司員工抵達後將遵循當地政府的政策,不過沒有提供任何細節。

根據陝西省政府相關機構的規定,自3月17日起,境外來陝返陝的中國公民或外國公民,必須配合相關單位做好核酸檢測、集中隔離14天等疫情防控措施,相關費用由個人承擔。

韓國媒體韓聯社報導,西安工廠是三星電子唯一的海外記憶晶元生產基地,主要量產3D垂直設計快閃記憶體V-NAND並在疫情下如期啟動生產線。

三星去年12月將其在中國的晶元工廠投資增加80億美元,以提振NAND快閃記憶體晶元的生產。

責任編輯:雨竹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