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疾患早有預兆?金正恩身體不佳傳言不斷(圖)

發表:2020-04-21 1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4月26日,金正恩在俄羅斯遠東港口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參崴)火車站外參加歡送儀式
2019年4月26日,金正恩在俄羅斯遠東港口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參崴)火車站外參加歡送儀式。(圖片來源:KIRILL KUDRYAVTSEV/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21日訊】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身體狀況,一直以來頗受外界關注,對該國而言,更是最高機密之一。據CNN報導稱,日前金正恩接受心血管手術之後,狀況危急,正處在危險中,但消息尚未證實,引發各國關注。這幾年來,就不時有他身體狀況不佳的傳言,甚至在2019年與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於板門店會面之時,還被媒體披露他呼吸急促,就好像是罹患肺氣腫似的。

根據ETtoday報導,金正恩掌權後全力發展核武及試射飛導,引致國際社會的批評及制裁;同時由於身體肥胖,以致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朝鮮也將他的身體狀況列為最高機密之一,所以外界無法獲知他真實的健康情形。但韓國國家情報院於2018年,以3D分析系統,來觀察金正恩的體型變化和健康狀況指出,儘管他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家族病史,在整體健康狀況相對之下較為良好。

5年胖了40kg 走路氣喘吁吁

金正恩執政之後,曾經與川普公開見面3次。據《香港01》觀察稱,金正恩相較於2018年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的峰會,在2019年2月27日的河內會談上,其身材變胖的情形十分明顯。而韓國《中央日報》曾經報導指出,金正恩的身高約170公分,體重大約130公斤,所以他在2013年至2018年期間,體重飆升了近40公斤之多,甚至連走幾分鐘的路,就會出現氣喘吁吁,且臉色蒼白的情形。

「川金會」破局暴飲暴食

2019年4月,金正恩在出訪俄羅斯之時,體型就相當明顯變胖了,臉色也偏脹紅,被外界認為可能有高血脂症;隨後朝鮮在5月初試射飛彈,但之後連續16天未公開露面,而被外界傳出疑似因為「川金會」破局,正在準備清算高層;而在健康狀況上,亦亮起紅燈,並出現暴飲暴食的狀況。

板門店記者:金正恩好像罹患了肺氣腫

2019年7月,川普與金正恩於板門店會面,並舉行閉門會議,當時在近距離採訪川金2人的《大眾新聞》記者卡森(Tucker Carlson)形容稱,金正恩就好像一個罹患肺氣腫的患者似的,他的呼吸非常急促。雖然也有可能是因這樣重大的時刻,而導致他情緒激動及呼吸變快,但我還是認為他並非一個健康的人。

缺席朝鮮最大紀念日「太陽節」

今年年初,金正恩又神隱22天,而後於2月16日的光明星節,亦即他父親金正日的冥誕,他赴往錦繡山太陽宮祭拜。在武漢肺炎疫情於全球爆發之後,他也在2月29日親自主持該次疫情應對會議。

15日,金正恩又缺席其祖父、已故領袖金日成的誕辰紀念日「太陽節」的相關活動,同時傳出朝鮮最高人民會議也因為疫情而延後的消息,這讓金正恩的健康亮紅燈的傳聞甚囂塵上。

21日,CNN報導稱,據一位知情的美國官員透露,金正恩在接受心血管手術之後,其狀況危急,目前正處於危險中,但消息尚未證實,引發各國關注。金正恩最後的公開露面時間,是在11日其主持的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隨後就立刻趕往醫院。

祖父及父親都死於急性心肌梗塞

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及父親金正日都死於急性心肌梗塞,而平時就有抽煙和飲酒習慣的金正恩,亦患有高血壓、糖尿病與高血脂的病史。金氏家族代代皆受心臟疾病所苦,因此有專家預言,金正恩亦難逃心血管疾病。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