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影帝同框演出?李奧納多勞勃狄尼洛發起抗疫募款(組圖)

發表:2020-04-16 2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 、馬丁史柯西斯 (Martin Scorsese)、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三巨頭,攜手演出《花月殺手》。
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 、馬丁史柯西斯 (Martin Scorsese)、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三巨頭,攜手演出《花月殺手》。(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美國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演員勞勃狄尼洛近日發起募款,號召好萊塢一線明星,呼籲民眾樂捐協助對抗武漢肺炎的疫情,其中一位被隨機選到的幸運捐款者能在即將上映的電影中軋一角。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和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將出演《花月殺手》(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這是明年最備受期待的電影之一,由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執導,講述美國原住民1920年代在奧克拉荷馬州被殺害的真實故事。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和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一同呼籲民眾樂捐協助對抗武漢肺炎。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勞勃狄尼洛發起募款,一同呼籲民眾樂捐協助對抗武漢肺炎。(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法新社報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天在社群平台Instagram張貼影片,並在下方貼文寫道:「如果你想知道能和偉大的馬丁史柯西斯一起工作是什麼感覺,這就是你的機會。」

被隨機選到的獲勝者也將能與《花月殺手》演員及導演共進午餐,還可以參加電影首映會。

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將出演「花月殺手」
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將出演《花月殺手》。(圖片來源:Dimitrios Kambouris/Getty Images for Tribeca Film Festival)

這項倡議行動是14日所發起#AllInChallenge挑戰計畫的一環。影壇和體壇巨星等名人紛紛拍賣或捐出「千載難逢的粉絲經驗」,並向其他人提出挑戰,希望他們也能做一樣的事。

加拿大偶像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將前往被隨機選中的捐款者家中進行私人表演。此外,捐款者也有機會與NBA傳奇後衛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一起看一場洛杉磯湖人籃球比賽,或和美國影星羅伯洛(Rob Lowe)一起打高爾夫球。

這項計畫目前已募到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2000萬元),但主辦方希望能募得1億美元。

所有善款將捐給「快餐車」(Meals on Wheels)、「沒有孩子飢餓」(No Kid Hungry)和「美國糧食基金」(America's Food Fund)等慈善團體。武漢肺炎防疫封鎖期間,上述組織提供食物救濟給有需要的人。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