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破零確診?脫北者:朝鮮死亡人數追上大飢荒(圖)

發表:2020-04-12 0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指導前線KPA遠程炮兵分隊的火力打擊演習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指導前線KPA遠程炮兵分隊的火力打擊演習。(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KCNA/Wikipedia)

【看中國2020年4月11日訊】全球的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迄今已經蔓延188個國家,疫情相當慘重。但朝鮮迄今仍聲稱「零確診」。有一位金姓脫北者在為朝鮮人權調查委員會撰寫的文章中提及關於朝鮮的疫情,他認為目前朝鮮感染中共肺炎的人數,早就多到「超乎想像」了,甚至有可能已追上了20多年前發生的大飢荒「苦難的行軍」死亡人數。

根據Ettoday報導,這名脫北者於為朝鮮人權調查委員會(The Committee for Human Rights in North Korea)所撰寫的文章上表示,朝鮮的疫情一定比想像中更為嚴重。他說,朝鮮的醫療體系相當脆弱,而且長期以來朝鮮人民由於慢性營養不良,導致健康狀況不佳及免疫力低下等因素,所以一旦遭受中共肺炎入侵,那麼朝鮮受到的威脅,絕對比其他大部分的國家更為嚴重。

這位脫北者提到了,在1994年至1998年期間,朝鮮曾歷經一場可說是史無前例的大飢荒,官方還將這次的大飢荒命名為「苦難的行軍」。儘管當局不肯公布確切的死亡人數,不過據外界預估,在該次的大飢荒中,其死亡人數可能有多達300萬人之多。他進一步表示,「苦難的行軍」發生之時,他當時正在平壤,自己就飽受糧食短缺之苦。他更直言,朝鮮此次因中共肺炎病逝的人,將可能直逼「苦難的行軍」的死亡人數,也就是到達300萬人。

針對金正恩遲遲不坦承國內疫情,這位脫北者分析認為可能有三大原因:

一、朝鮮在國際制裁之下,非常依賴中國援助,所以必須保持與中國之間的關係,以避免因中共肺炎而讓中國(中共政府)難堪。

二、金正恩必須像父親金正日一樣,隱瞞大飢荒的真實情況,也就是隱瞞實際的中共肺炎疫情,唯有這樣他才能繼續過著奢華的生活。若讓人民知道他們缺乏適當的檢查和治療,就有可能會背叛他。

三、金正恩希望繼續能夠透過核武試驗來激怒美國。

日前,《讀賣新聞》援引消息人士的話報導,朝鮮部署在中國邊境的人民軍部隊,從2月底以來,已經有逾100人疑似因為感染中共肺炎死亡了,事態已經嚴重到有好幾次暫停訓練。

3月3日,韓國國家情報院於提出的報告中稱,朝鮮早在1月29日,就已全面封鎖朝中邊境了。據消息人士透露,其實當時在朝中國邊境,就已經出現中共肺炎感染案例,現今已經蔓延到朝鮮國內。

中共肺炎若進入朝鮮恐比中國更嚴峻?

韓國延世大學國際診療中心所長印耀翰(John Linton)表示,若中共肺炎病毒進到先天失調且欠缺醫療照護的朝鮮,則死亡率將會大大提高。更由於當地人普遍營養不良,導致情況將會比中國更嚴峻許多許多。

根據聯合國指出,有43%朝鮮人處於營養不良狀態,總計大約有1100萬人,且糧食安全普遍無保障,甚至還有許多人缺乏乾淨的水源。

在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公布的2019年全球健康安全指數(Global Health Security Index)中,對於流行病傳播作出迅速反應及將其減緩的能力上,朝鮮在195個國家之中倒數第一;整體衛生安全和能量的評比亦排在第193名。

病毒已經傳入朝鮮?

目前朝鮮無傳出中共肺炎確診病例,不過外電訪問了「國家利益朝鮮研究部」(Korean Studies at the Center for National Interes)主任卡齊亞尼斯(Harry Kazianis),他表示,朝鮮聲稱絕對不會受到中共病毒的影響,這顯然是在撒謊,因為他們不想顯露出任何對該政權的威脅,中朝邊界有很多區域接壤,且金正恩政權有賴於非法貿易來生存,所以很明顯地,此病毒已經傳入朝鮮了。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