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德塞抹黑台灣 「維大力黑人」揭幕後真相(組圖)

發表:2020-04-10 1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馮與蔡振南共同演出,一句「維大力?義大利?維大力~Is it good to drink?」逗趣台詞的廣告片至今仍流傳。
伊馮與蔡振南共同演出,一句「維大力?義大利?維大力~Is it good to drink?」逗趣台詞的廣告片至今仍流傳。(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中共病毒蔓延全世界,使得全球都淪陷為災區,向來親中的世界衛生組織(WHO),衣索比亞籍祕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8日在記者會中失控演出,突然炮口對準台灣,指都是台灣害的:「如果要說得更明確一點,三個月前這些攻擊最主要就來自台灣。」裝可憐說自已被台灣「人身攻擊及種族歧視」,甚至崩潰亂扯是對黑人社群的「種族歧視」,想拖其他同胞下水,試圖以「種族歧視」的罪名抹黑台灣。

針對世衛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在記者會中對台灣的不實指控,台灣外交部嚴正聲明此為「莫須有」,並要求其公開道歉,總統蔡英文也表達強烈抗議。(相關閱讀:致譚德塞公開信 留學生籲臺人理性勿落入圈套

22年前曾拍攝維大力汽水廣告來自非洲剛果「伊馮」(Yvon Pierre Loufoua),接受《自由時報》專訪時表示,譚德塞說攻擊都來自台灣是無根據的說法,因為太多網友在評論,怎可能都是台灣?而且譚德塞說被罵是黑鬼(negro),伊馮認為台灣人不太可能這樣罵,「不可思議,我不相信台灣人用這種字眼。」

當年廣告中,伊馮與蔡振南共同演出,一句「維大力?義大利?維大力~Is it good to drink?」逗趣台詞的廣告片至今仍流傳,他定居台灣30年,對於台灣最近防疫工作,他也感受到人人都自危,因此受到國際矚目,他認為這次譚德塞突然大罵台灣,背後就是中共在害怕台灣在國際力量增強,「譚德塞就是刻意要打壓台灣,才會利用自己的黑人身分打悲情牌,政治人物的遊戲。」

身為非裔的伊馮表示:「譚德塞就是刻意要打壓台灣,才會利用自己的黑人身分打悲情牌,政治人物的遊戲。」
伊馮近照。身為非裔的伊馮表示:「譚德塞就是刻意要打壓台灣,才會利用自己的黑人身分打悲情牌,政治人物的遊戲。」(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據《換日線》報導,伊馮一開始是到中國擔任語言交換學生,不料社會很封閉且排外,他才輾轉來到台灣,之後,發現台灣人民熱情親切,就決定待下來,住一住就是30年。

「伊馮」透露,有次他搭錯火車,當時已晚上10點,還好遇到熱心警察,主動載伊馮到有車的地方,這讓他當下很愧疚,因他本來在其他國家對警察印象都很差。現在的他從事汽車零件、農業機械進出口貿易,副業是「相聲演員」,也是台灣第一位非裔相聲演員。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