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解救命指南--病毒指向誰?(組圖)

作者:小甲 發表:2020-04-09 1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詳解救命指南--病毒指向誰?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奇特指向性、目的性
首先來說一說瘟疫的一個奇特的規律和特性,古往今來歷次重大瘟疫,都有其特定的指向人群,病毒的發作都集中在某一特定人群的身上,以下是幾個例子

1.明末大瘟疫
明朝末年的鼠疫非常清晰明確的指向明朝大軍,李自成在與明朝軍隊近距離作戰時軍隊被感染的很少,清軍八旗兵將更是一個都沒有,更神奇的是得了瘟疫的明朝部隊,只要投降了清軍,投降後瘟疫也消失了,當李自成打進京城時,瘟疫已經把明朝軍隊消滅了十之八九,順治京城登基後,在京城肆虐一年多的瘟疫突然就此消失,無影無蹤。

2.西班牙流感
西班牙流感指向性也非常明確,指向青壯年,目的是結束一戰。古往今來還沒有哪個瘟疫是專門針對青壯年的,西班牙流感可謂獨樹一幟,但和它的目的性結合起來看,為了結束戰爭的話,這個指向還是非常有效的。

3.歐洲黑死病
黑死病是慘烈到人們甚至不願意提及和回憶的大瘟疫之一,黑死病帶走了歐洲三分之一的人口,使整個歐洲平均壽命降低了10歲,但黑死病也是有指向有選擇性的,瘟疫不但針對某些特定人群,也會刻意避開某些人,例如明末瘟疫刻意避開清軍,黑死病爆發時少數國家地區也神奇的未被感染。位於重災區的城市米蘭,周圍其他城市均被感染了,被黑死病重重包圍的米蘭竟奇蹟般安然無恙;布拉格也神奇地避過了它,它也沒有波及到芬蘭。不可捉摸的是,當時得以倖免的冰島百年後才被它侵襲,它對瑞典的侵襲也推遲了兩年之久。

我們現在回頭總結、對比數據就會發現,黑死病指向的是當時一部分墮落的只為錢,已經不能稱為教會的基督教會,一部分權錢交易的假基督徒,一部分包養情人 生活混亂的不是神職人員的神職人員。

新冠病毒指向誰?
那這一次的新冠也有指向性嗎,也指向特定人群嗎?

是的,根據已經統計出的全球數據,很直觀的顯示出,它有非常明確清晰的指向性,很清楚的指向了某一特定人群。

截止4月2日為止,美國感染人數245604例,是除中國之外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我們就從美國的各項數據開始分析。

首先來看第一組數據,以下是截止4月2日為止,美國發病率最高的前十個州,包括感染人數,死亡人數等數據。

詳解救命指南--病毒指向誰?

接下來,第二張圖,美國紅藍州分布

詳解救命指南--病毒指向誰?

這張圖需要稍微解釋一下,不瞭解美國各州分布的可能不明白其含義,美國素來有紅州藍州之分,紅州與藍州是指美國近年來選舉得票數分布的傾向。紅色代表共和黨,藍色則是民主黨。

簡單講,紅州就是那個州裡頭的美國人支持共和黨的人多,藍州就是支持民主黨的多。

兩張圖相互一對照,就會發現,規律很明顯,瘟疫肆虐最厲害的前十個州裡頭有9個都是民主黨的藍州,唯一一個紅州的是路易斯安那,還有一個佛羅里達是兩黨參半,在川普(特朗普)競選之前佛州一直是民主黨佔多數,所以可以視其為傾向於藍州民主黨。

感染人數上民主黨藍州佔總感染人數的80%,死亡人數上佔總死亡人數的75%。

4月2日排名前十:紐約州、新澤西、加州、密西根、佛羅里達、馬薩諸塞、路易斯安那、伊利諾伊、賓夕法尼亞、華盛頓。

問題來了,民主黨的就是集體點兒背(運氣差)嗎?就是招病毒稀罕嗎?病毒它怎麼就愛往民主黨那跑?還是這背後有什麼不易察覺的原因呢?
明末瘟疫指向明軍是因為朝廷昏庸、正邪不分、奸臣當道、貪污腐敗嚴重,民不聊生。

西班牙瘟疫指向戰場士兵,是為了結束連年不斷、耗民傷財的戰爭。

黑死病指向變異墮落的假基督徒,是為了清除宗教中的毒瘤,讓人重歸正的信仰。

那麼新冠指向民主黨原因何在?有何依據?目的為何?

分析這個問題之前,我們先來看一下美國的總體情況,為什麼美國成了全球疫情最嚴重的國家,難道這次新冠是專門指向歐美國家嗎?答案:是,也不是。

中美建交近50年,而中國經濟高速發展的這最近30年,與美國的四位總統脫不開干係。

第一位:老布希
老布希曾經代表美國政府駐紮在北京一年多,相當於當時的美國駐華大使,所以他對中共有一種親近感,六四之後當其他國家都在譴責中共將坦克開上街頭,屠殺學生的時候,老布希卻偷偷的跟鄧小平私下裡講:我是迫於輿論壓力才對你們經濟制裁的,並向鄧承諾會全力幫助中共發展經濟,隨後又推動中共加入世貿組織(WTO),但是因為有了六四事件,全球的民主國家及世貿組織成員對中共的要求是必須改善人權,能否進世貿是跟人權狀況掛鉤的,所以中共一直卡在這裡談判非常艱難,但是轉折點不久之後到了,老布希下臺了。

第二位:克林頓
隨後上臺的克林頓沒有經過太多談判直接給了中共永久最惠國待遇。等於把中共的人權問題扔到一邊了,克林頓的中心思想是允許中共進入世貿的話,至少它會打開國門,至少能向自由和民主靠近一步,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封國鎖門的狀態。其他國家買了克林頓的帳,最終使得中共進了世貿,加入世貿是中共經濟能夠高速發展的一個重要因素。

第三位:小布希
小布希在任期間發生911事件,將大部分精力放在反恐上的小布希對中共的態度基本延續了克林頓的策略,為了得到中共在反恐方面的國際支持,小布希甚至把江澤民請到他的私人農場裡吃烤肉,並且就從小布希開始,美國華爾街開始接納中國企業上市,實際上就是允許中共在美國圈錢。

第四位:歐巴馬
歐巴馬上任伊始拿不準該如何對待中共,結果他做了個非常離譜的事情,直接要中共列一個清單,內容是中共你希望美國如何對待你,所以美國後來的對華政策有一半是中共製定的,歐巴馬期間美國門戶全面對中共開放,簽證也由半年一簽變為十年一簽,中共大量物資在美國傾銷,美國諸多財團、500強企業到中國投資、建廠、創造了大量的就業與經濟收入。

30年間的四任美國總統,犧牲了美國的大量利益,換來了中共的高速經濟發展,美國之所以花這麼大的精力來幫助中共,是基於以前的一個成功經驗。

二戰剛結束時,美國的GDP佔了全球的60%,而當時飽受戰亂凌虐的歐洲是滿目瘡痍百廢待興的狀態,美國當時的策略是對歐洲提供大量的無償援助,制定並實施了一個馬歇爾計畫,美國希望歐洲通過經濟的繁榮能夠變成一個民主自由的地區,能夠成為一個繁榮的市場,事實上也最終也實現了這一點。

所以同樣的做法美國也想用在中共身上,希望中國通過開放市場、經濟富強後也能夠實現民主和自由,但是在中國身上這個策略就出問題了,中共是個集權獨裁的體制,不管他有錢沒錢都無法改變這個性質,有了錢之後的中共,在西方收買高科技企業,偷竊技術幫它在國內建立封鎖網際網路的技術,建立全民監控的網路,有了錢之後的中共裹挾著全體中國人一切向錢看,物慾至上、貪婪狹隘的社會反而人權狀況更糟糕。

此時此刻,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便是集中了大量曾經被中共收買的高科技企業,支持過中共為其輸送大量資金或投資的金融企業,為其輸送利益的信用評估機構。

病毒為什麼集中在民主黨所在地區?

代表民主黨競選的最終的兩位競選人:伯尼·桑德斯(下文簡稱桑德斯)、喬·拜登(簡稱拜登)。這兩位如果分別用一句話來介紹和形容的話,應該是這樣的:
桑德斯:崇尚社會主義,如果當選總統將帶領美國走社會主義道路。
拜登:其基金會曾收受中共15億美金,因貪腐醜聞一直在被調查。

不但桑德斯崇尚社會主義,這一次民主黨參加競選的22位競選人幾個每一個都是提倡和倒向社會主義的,整個民主黨被中共的意識形態的滲透,和經濟利益的收買,已經變成一個倒向社會主義,嚴重傾向共產主義的一個政黨。

這兩位民主黨競選人,不論哪個當選總統,最終結果一定是親近中共,會帶領美國走共產黨正在走的路,甚至有可能把美國變成社會主義國家。
眼下美國和中共意識形態的對立,是川普上任之後的事,尤其是中美貿易戰和香港問題之後形成的,但在此之前的30多年時間裏,美國的四任總統從經濟上、物資上、發展上給了中共大量的、長時間的支持。

所以跟中共走的近的,支持中共的,意識形態貼近中共的,為其輸送利益的是不是就是這次新冠所指向的目標人群呢?我們先把結論先放在這裡,看看除了美國之外的其他國家。

疫情嚴重程度緊隨美國之後的是歐洲的幾個國家,大家知道以前的東歐是在前蘇聯共產主義的控制之下,目前東歐有些國家完全解體拋棄共產主義的前東歐,這些國家的感染人數大多為個位數,很少超過百位。而感染人數最多的幾個國家,義大利、西班牙、法國,都是與中共走的很近的國家,我們來具體看一看。

1.義大利
義大利是全歐洲第一個加入中共一帶一路的國家,也是全球七大工業國(G7)首個加入「一帶一路」的,義大利加入時其他國家都勸他不要跟中共太近,但是義大利還是執意要加入,義大利十年間接受中共230億歐元,義大利的普拉托(Prato)四分之一的人口都是溫州人,很多國家把義大利看成是中共滲透歐盟的特洛伊木馬。

2.西班牙
89年六四之後,第一個正式派人訪問中國的就是西班牙,西班牙建了八所中共專門輸出意識形態的孔子學院,05年與中共建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雖未正式參與一帶一路,但在部分項目上有合作。08年金融海嘯時,中共購買12%西班牙國債,成為其第二大債權國。

3.德國
德國北威州(Nordrhein-Westfalen)是最親共的州,中國進駐德國的3000家企業中,有1100家三分之一在北威州。華為、中興歐洲總部都在北威州。2019年北威州從中國進口281億歐元,佔全德國1/4;北威州出口到中國118億歐元,佔德國對華出口1/8。北威州也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北威州有20個城市與中國結為姐妹城市、200座大學結為姊妹大學。

4.法國
法國是第一個與中共建交的西方大國,現任總統馬克龍曾說他是「毛澤東主義者」。 前總理拉法蘭幫中共建立武漢病毒研究所P4實驗室。法國在2019年與中共簽署15項經貿合同,價值400億歐元。100多家法國企業在武漢投資,雪鐵龍就在武漢。

5.伊朗
中共是伊朗最大貿易夥伴。中共承諾在未來25年,向伊朗的石油天然氣等產業投資4000億美元,去年貿易額多達134億美元,中國也是伊朗最大輸出國,佔伊朗產值50∼70%。

伊朗自1979年「伊斯蘭革命」後與歐美疏離,轉與中共交好,中共成為伊朗後臺,暗中扶植伊朗在中東地區牽制美國、以色列等國家。伊朗被美國制裁後,中國仍大量採購伊朗原油,為其提供經濟資助。

中共長年對伊朗提供導彈、戰機、潛艇等武器,並秘密幫助伊朗建立化學武器項目。幕後支持伊朗研發核武器,伊朗也是中共「一帶一路」的關鍵樞紐。

篇幅有限,其他國家不再一一分析,以上為反面教材,這幾個與中共親近、為其輸送利益,為其站隊、給它投資送錢的國家,實際的現狀就是疫情爆發最嚴重,病毒肆虐最厲害的地區。

接下來是正面教材,我們看看遠離中共的國家是什麼狀態。

1.臺灣
臺灣多年來長期飽受中共的各種恐嚇,包括言論、經濟與武力等各方面,所以臺灣可能是最不相信中共,對中共最避而遠之的,當李文亮等醫生發出消息時,儘管中共裹挾著世衛組織一起宣布不會人傳人,但臺灣根本不信,第一時間斷絕了與大陸的一切接觸,隔斷了傳播途徑。時至今日當其他國家感染人數動以萬計之時,臺灣只感染了300多人,死亡僅5人。

2.蒙古
蒙古反對中共資源掠奪。從1990年代起,蒙出口到中國貨品佔出口額88.9%,進口佔總進口額37.6%。大批華人進入蒙古搶走當地工作機會,大量價廉質次的商品被中共傾銷到蒙古,引發蒙古戒備與排斥。蒙古在人權問題上也反感中共。

截止4月4日為止,蒙古總感染人數14例,痊癒2人,目前無致死案例。

3.俄國 
雖然中共將俄國視為夥伴,但俄國一直對中共十分警惕,俄國是疫情爆發後較早的斷絕與中共接觸的國家之一,中共在西伯利亞大量砍伐木材的項目、貝加爾湖瓶裝水廠、莫斯科—喀山高鐵項目全部被叫停,一帶一路也在俄國無法實施,並且俄國的前身就是解體了共產主義的前蘇聯,儘管目前俄國人權狀況也不能媲美民主國家,但至少不再是共產主義集權,所以與歐洲其他國家的十幾萬感染人數相比,俄國感染僅4000多(4月4日數據)。

中共病毒 指向中共
數據和例子例舉的夠多了,大家也都看出規律了吧,數據擺在這裡,事實擺在人的眼前。凡是親近共產主義的國家、地區、人群、個人,病毒就爆發的厲害,凡是遠離共產主義,抵制它,摒棄它的國家病毒就很少,那裡的人民就安全。這就是活生生的現實,所以現在稱其為中共病毒,恰如其分吧。因為中共是全球範圍內共產主義的最後一塊堡壘,假如中共不在了,其他幾個小小的共產主義體制國家也將迅速瓦解。

所以,病毒其實指向的並不是哪個國家,病毒指向的是共產主義。那如果中國和中國人民遠離共產主義是不是也同樣會安全呢,答案是一定的!
我們用科學的數據,揭開了一個看起來好像不太科學的現實,但事實就是事實,你無法否認,你相不相信也都無法改變。

明末鼠疫專門針對明朝部隊,科學嗎?西班牙流感專門針對年輕士兵,科學嗎?黑死病繞過米蘭、布拉格科學嗎?但以上都是歷史真實發生過的事實。

在明末鼠疫橫行時,在西班牙流感和黑死病氾濫的當時,那時候的人們能認識到這些現像嗎?假如有人去告訴他們、說服他們,他們會不會相信呢?此時此刻的你要不要相信呢?

打從疫情爆發以來,微信微博裡面,各種官媒上真真假假的消息滿天飛,現在我們冷靜下來,把已經發生的事情,包括中共自己也都承認的事情梳理一下,便會發現其實是個很簡單的過程:病毒來了,有醫生出來提醒,中共不讓提醒不准說話,並宣稱不會人傳人 可防可控,美國義大利都信了,然後全國感染,臺灣蒙古就不信,現在就沒事,不就是這麼個過程嗎?

瘟疫傳播的前15-30天是黃金時間,這段時間內如果措施到位,並向全球預警,大家一起防範會大幅降低感染率,距離爆發地遠的,馬上斷絕與爆發地所有接觸,就可以隔斷傳播,臺灣就是馬上斷絕接觸的正面例子,而沒防範的美國義大利不知不覺全國都傳遍了,這時做什麼晚了。

病毒爆發時中共哪怕什麼都不做,病毒的消息也會自己從民間傳播出去,大家也會做好防範,就是因為你不讓說話,說了就抓就訓誡,嚴封死打的不讓消息傳出去才使病毒氾濫的,不就這麼個簡單邏輯嗎。

消息出不祛病毒可是能出去,爆發在中共地盤上,中共的作為讓他傳遍世界的,叫中共病毒有什麼不對嗎?

至於後來的想把病毒來源甩鍋美國的事情,真的不值得去為之一辯,能相信這種宣傳的真的是糊塗到了一定的程度上了,關於這件事只講一個現象大家就明白了,現在國內的微信微博上所有宣傳病毒來源美國,甩鍋給其他國家的頁面、賬號全部被中共自己404封掉了,現在官媒反覆強調的是命運共同體,守望相助,國際合作。代表中共發言甩鍋美國的趙立堅也一個多月沒露面了,為什麼風向變了,原因就是來自全球受害國家的怒火中共承受不住了,害怕了,萬夫所指的強大力量讓它冒冷汗了,你中共把全世界害了,回頭又來誣陷其他國家,你當別人是泥菩薩嗎?

與此同時全球經濟重創,中國的製造業沒有訂單紛紛倒閉,連鎖反應的帶動和長期隔離帶來的其他行業失業潮也已經來臨,美國也正在結束全球化,其他國家也都在陸續把工廠、企業從中國撤回。一旦疫情緩解,中共面臨的將是全球性鋪天蓋地的問責、追討與法律訴訟,內憂外患的共黨已經走到了最後的絕路,再沒有任何其他出路,沒有任何迴旋餘地,飄搖欲墜的習近平與明朝末年的崇禎帝面臨的狀況一模一樣,如果想自保唯有效仿當年戈爾巴喬夫,拋棄共黨解體共黨,否則就隨它一起滅亡。

49年共黨執政之後毛澤東文化大革命、大躍進餓死人、三反五反各種運動幾千萬中國人死於非命,第二任鄧小平 六四天安門屠殺手無寸鐵的學生,一夜之間幾千人命喪黃泉,第三任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酷刑致死善良群體、活摘人體器官、出賣國土。第四任習近平隱瞞疫情禍及全球!

我和所有中國人一樣的愛國,但我不愛黨,我愛的是14億中國人、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5000年歷史傳承的文化,而不是愛一個霸佔中國70年的政黨。秦朝是中國,漢朝就不是中國了嗎?只愛秦朝不愛漢朝是愛國嗎?中共不等於中國,反黨才是愛國,沒有了共產黨中國還是中國,中國人還是中國人,中國只會比現在更好。

而在這歷史的轉折點,看著這些文字的你,你怎麼辦?你要遠離它還是要跟著他一起滅亡?接下來就是你性命攸關的選擇!你身在其中避無可避!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站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