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驚爆中共本質 10億口罩向法換華為訂單?(圖)

發表:2020-04-06 1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口罩示意圖
口罩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4月6日訊】中國爆發的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情肆虐全球,迄今已經造成183個國家出現確診病例,但中共政府近來卻積極利用疫情來獲利。據美國共和黨籍眾議員葛林(Mark Green)在4日驚爆,中共當局向法國提議,要拿10億個口罩,交換中國電信大廠華為能夠在法國建置5G設備訂單。葛林特別強調,此即是中國(中共)的本質,全世界是應該到清醒的時候了,要修正對北京的依賴。

4日,在《大眾新聞》的報導中,葛林透露,法國總統馬克宏收到了中共政府的提議,希望以10億個口罩的代價,以交換法國5G設備能夠採用華為的電信系統,中國(中共)就是這種人,全球應該清醒的時候了,必須認知到這種情況。

主持人接著立刻說,依你言下之意,是指北京試圖藉這次中共肺炎疫情危機,以擴張自己的影響力。對此,葛林則緩緩點頭。

葛林(Mark Green)在今日於臉書上分享這段新聞片段,並直言稱,美國的醫療資源主要是由中國所提供的,現今美國一定要增加「戰略庫存」,及應該修正美國以往對於「病毒散播國」中國(中共)的依賴。

此新聞一出,網友們紛紛直批,中國制的口罩粗製濫造,其品質低劣,「便宜莫貪」、「最可怕的是,在交易成功之後,將可能拿到的是奶罩」。

《國際財經時報》:援助巴基斯坦的口罩竟用內衣做的

根據《國際財經時報》報導指出,日前北京官方要求巴基斯坦開放邊界一天,以讓中國新疆自治區政府捐贈的醫療物資能夠進到巴基斯坦。中共使館寫給巴國外交部的信中說,此批物資包括了20萬個的普通口罩、2000個的N95口罩、2000件防護服、2000份檢測工具及5臺呼吸器等。

但報導卻批指,實際上,中共政府欺騙了巴基斯坦。其所宣稱的「優質醫療援助」,即是以「內衣製成的」N95口罩,這對巴基斯坦而言,並沒有任何幫助。巴基斯坦新聞頻道的一位女主播還為此於報導中怒喊「China ne chuna laga diya」,也就是指,事實上中國(中共)騙了我們。

奧地利大報:中共將病毒當武器

2日,奧地利的主流媒體《信使報》刊登半版報導,其標題是「病毒作為宣傳武器」,依據在奧地利臺灣民眾「Oida」的翻譯,這篇報導提及,儘管中國宣布感染人數為零,可是遭指責其資料造假,到底事實為何?歷史將會給予證實。但北京當局顯然已經將中共狀病毒當成是「宣傳工具」了。

目前中國正流傳著一段影像,其內容是義大利人們唱著中國國歌,他們對於中國在援助物資方面,表達十分感激之意。不過這是假新聞,就如同中國外交部發言對外宣稱「病毒是由美國士兵帶至武漢」的新聞,這些都是假的。中共政府企圖利用此次危機,以病毒當成宣傳武器來提升形象。

《信使報》強調,中共政府美化資料,並非什麼新鮮事,而且有許多人已經知道領導階層都在說謊,多數人不相信當局的宣傳,不滿的情緒也正在蔓延。特別當武漢放寬限制之時,想要離開武漢的移工們,皆受到暴力對待,甚至還遭阻止離開,民眾已不全然相信政府了。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