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副總裁瑟夫感染中共病毒(圖)

發表:2020-03-31 1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谷歌(Google)公司副總裁、76歲高齡的「網際網路之父」文頓‧瑟夫(Vint Cerf)30日在推特上發文,證實自己感染了中共肺炎。
圖為谷歌(Google)公司副總裁溫特‧瑟夫於2019年5月13日在紐約。(圖片來源:Noam Galai/Getty Images for Webby Awards)

【看中國2020年3月31日訊】中共肺炎疫情在全球爆發,許多政要、名人接連中招。谷歌Google)公司副總裁、76歲高齡的「網際網路之父」溫特‧瑟夫(Vint Cerf)30日在推特上發文,證實自己感染了中共病毒

據外媒報導,溫特‧瑟夫於當地時間30日上午在推特發文透露,他的病毒檢驗呈陽性反應,目前在接受治療,正在康復中。

外界報導稱,現年76歲高齡的瑟夫屬於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致死率高風險群。

據CNN報導,溫特‧瑟夫有「網際網路之父」之稱,於1970年代與電氣工程師鮑勃‧卡恩(Bob Kahn)合作開發「傳輸控制協定」(TCP)和「網際網路協定」(IP),這兩個協定(TCP/IP)成為網際網路核心通信協定的基礎,使網際網路世界有了統一的「語言」;瑟夫2005年起擔任Google副總裁兼首席網路顧問至今。

近年來,谷歌與中共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雖然谷歌在中國的搜索引擎被中共封鎖多年,並於2010年退出中國市場,但它並非真的完全離開中國,仍保有Google翻譯、檔案管理工具Files Go等業務。據悉,谷歌與華為一直有保持著合作的關係,並與清華大學深度合作。

美國億萬富翁、科技投資家彼得‧泰爾(Peter Thiel)曾質疑谷歌高層已經被中共情報單位徹底滲透。他於2019年7月15日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谷歌願意與中共軍方合作而不是美國軍方,這對一個外部人來說,就會質疑谷歌與中共之間到底有什麼關係。

2019年3月,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Joseph Dunford)在參議院軍事委員會(Senate Armed Services Committee)的聽證會上說,「谷歌在中國所做的工作間接地使中共軍事受益。」

美國總統川普也曾發推文表示,谷歌正在幫助北京當局和中共軍方,而不是在幫助美國。

責任編輯:岳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