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源自德國(圖)

作者:李怡 發表:2020-03-28 0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病毒 源頭 德國
德國柏林牆遺址(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3月28日訊】中國把病毒源頭推給美國踢到鐵板,就急急轉軚,趙立堅也把美軍播毒論的推文刪除。

不過,把病毒源頭推莊的宣傳意向沒有改變。官媒引述義大利醫學專家雷穆齊(Giuseppe Remuzzi)的話,指新冠病毒源自義大利。《羅馬日報》24日刊登雷穆齊專訪,他指中國傳媒歪曲他的話,他原話是說,部分醫生在他們注意到中國爆發疫情之前,已在義大利發現有人染上這種病。也就是早在去年11月,病毒已從中國傳入義大利。但他沒有說「武漢病毒源自義大利」;這是中國「徹頭徹尾的政治宣傳」,他重申根據基因研究,毫無疑問,病毒來自中國。

有網民留言說:「猜猜下一個最初爆發疫情的國家是哪個?英國?法國?德國?」你以為這是笑話?竟然料不到下一個栽誣就是德國

去年9月德國總理默克爾曾去武漢,參加德國汽車配件公司的新工廠啟用禮。這個公司後來出現了德國零號病人。近日大陸網頁又出現了德國陰謀論,指德國的一間P4實驗室在前年開張,因此是默克爾的訪問團隊把病毒帶去武漢的。還發出天問:是為了給世界設局,讓德國恢復希特勒時代的輝煌嗎?

這個完全沒有提供證據的陰謀論也太離譜了。實在很難明白,中共黨嚴密操控的官媒網媒,為什麼要製造這麼多假消息?除了到處樹敵、自找麻煩,究竟對中國的形象和外交關係有什麼好處?

可以想到的唯一理由就是急急要為中國闖下的全球大禍卸責,大陸的話語叫「甩鍋」。因為這個百年未見的全世界流行的病毒,對人類的禍害真是非同小可。到昨天為止,全球武漢肺炎確診人數升至逾47萬人,逾2.1萬人死亡,超過30億人受禁足令所限。全球蒙受的經濟損失是無法計量的天文數字。

網上流傳一個多月前,已有印度科學家指出,這種病毒若說是由自然生成,那麼需時一萬年;接著全球許多科學家都基本論定武肺病毒不是自然演化而來,而是在實驗室動物身上培養形成,俄羅斯官方文件也暗示病毒是組合而成。先不論病毒傳播是意外泄漏還是故意投放,研製這種可以造成大規模死傷的病毒本身,就違反了《禁止生化武器公約》,是反人類罪!

武漢P4實驗室的研究員石正麗連忙說,「用生命擔保」病毒不是由武漢P4實驗室泄漏。但沒有人直接說是哪裡泄漏的呀?何以「此地無銀三百兩」呢?2月中,習近平在一個講話中特別提到加速推動生物安全立法,怎麼這麼巧?接下來就是一次一次地把毒源推給美國、義大利、德國。本來各國正忙於抗疫,還來不及究查禍源,卻因為中國的這種栽誣而不得不回應了。

在栽誣美軍播毒的網文後,有大陸網民留言:「內部人士透露,中共原來計畫使用這種病毒解決久拖無解的香港問題,將病毒傳播到香港,當地民眾就不敢集會遊行了,反送中運動自然也就結束了。但是該計畫在執行過程中失控,在武漢擴散,先把自己害了。」

在病毒源自德國的網文發布後,有大陸網民寫出這樣一段文字:「最大病毒起源德國,中間宿主俄國,經北大圖書館泄漏,爆發於上海,有人稱可防可控,邀請超級傳染者到廣州,病毒在井岡山和陝北發生多次變異,最終肆虐神州大地;70年沒有特效藥,鄧小平主張改革開放,雖然暫時控制疫情,但毛病未除,積習難改,病毒基因經過重組,再次引發大面積災情!」

這就是源起於德國人馬克思、恩格斯的肆虐全球一百多年的病毒。

(文章由作者授權轉載自《蘋果日報》。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蘋果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