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零確診?林俊憲揭「黃安躲台灣」的關鍵內幕(視頻)

發表:2020-03-27 1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疫情持續擴大,但是病毒發源地大陸聲稱多日維持零確診,然而黃安還躲在台灣,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直言其觀察。
中共肺炎疫情持續擴大,但是病毒發源地大陸聲稱多日維持零確診,然而黃安還躲在台灣,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直言其觀察。(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3月27日訊】中共肺炎疫情持續擴大,但是病毒發源地大陸聲稱多日維持零確診,讓人非常質疑,早有民眾出面揭露造假了。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於《突發琪想》中表示,台灣出現多起確診案例,是因為有留學生返台,至於大陸海外學子返國,難道不會有確診案例?林更直言:「我的觀察是,黃安還躲在台灣,就代表中國有事。」引起現場爆笑聲。

過去林俊憲就提出「黃安條款」,若是一年未住在台灣183天、沒有繳稅紀錄且無法提出收入證明者,就要提高每月的健保費749元到8500元,避免濫用健保情形發生。談及北京得意維持「零確診」,林俊憲表示與大陸鄰近的北韓、俄羅斯都還在封鎖邊境,所以大陸就不可能沒事。

林俊憲進一步表示:「我的觀察是,黃安還躲在台灣,就代表中國(共)有事,黃安這麼愛祖國,他一定會思念,他為什麼不回去?」主持人安幼琪馬上爆笑出聲說:「這是一個指標!」一旁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也笑了。

底下影片從2:30看起 :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