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喝水口罩」專利發明人竟是「他」(組圖)

發表:2020-03-27 1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全球瀰漫中共病毒蔓延危機中,大多數人戴上口罩,保護自己同時也是保護他人。因而關於各種各樣口罩的正確使用、如何重複使用及發明新口罩相繼問世,其中在韓國出現一款「蓋子口罩」,發明人居然是偶像團體的允浩,引起網友熱議!

允浩發明「可喝水口罩

韓國偶像團體「東方神起」成立於2003年,最初由鄭允浩、沈昌珉、金在中、樸有天、金俊秀五位成員組成,後因薪資分配不均,三位成員相繼離開,現在只剩2名成員鄭允誥與沈昌珉。34歳的隊長允浩,多才多藝,一向熱愛發明,前陣子接受韓國《GQ》雜誌訪問時賣關子,不久後會再增加一項設計專利,引起粉絲好奇。

原來,最近因為中共肺炎疫情嚴峻,引發他的靈感,允浩設計出方便的「可喝水口罩」造福大眾,如此解決了人們因為戴口罩帶來的麻煩,例如呼吸比較不舒爽,喝水吃飯也十分不便等。

這款「可喝水口罩」目前只在網上流傳,並未正式投入生產。特別之處在於口罩的中央有一個可以打開或者關閉的開口,讓人戴著口罩防疫的同時,轉開罩上的蓋子就能方便喝水,更不用說也可以使用吸管。

他在3月3日以本名鄭允浩和他的朋友盧信炫(85st老闆)提出登記,3月20日宣布公告日期,獲得他的第3項專利,網友得知消息直呼發明實用,大讚「這個男人真是多才!」、「年青才俊鄭允浩」、「生活正向,做事也充滿熱情」。

允浩點子多有「熱情富翁」的稱號

事實上,允浩過去曾在節目《Happy Together 3》透露擁有「雙重結構杯」和「膠囊杯蓋」等2項專利。他第一個發明的產品是可以裝咖啡膠囊的「膠囊杯蓋」,早在2014年已經完成專利申請。他所研發的第二個發明「雙重結構杯」,更獲得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局的實用新型專利,非常厲害。

允浩在前年上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提到將專利證書視為寶貝鎖在保險箱。他一向行事樂觀及積極態度,行動力強,他最早發明可喝2種飲料的環保杯子,降低杯子的使用,宣揚環保理念,如今再增加「蓋子口罩」專利,贏得「熱情富翁」封號當之無愧。

允浩這些另類成就,粉絲們都為他感到驕傲,認為他即使不做偶像明星,也一定在其他領域有傲人成績表現。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