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喜劇王」志村健傳確診中共肺炎(組圖)

發表:2020-03-25 1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喜劇王」、人稱「怪叔叔」的藝人志村健傳確診中共肺炎。
「日本喜劇王」、人稱「怪叔叔」的藝人志村健傳確診中共肺炎。(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日本喜劇王」、人稱「怪叔叔」的藝人志村健因肺炎在東京一家醫院治療,知情人士透露,他接受中共病毒(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篩檢結果呈陽性反應,與其接觸較為頻繁的哥哥和經紀人等也都接受檢疫。

據《中央社》引述日本媒體《體育報知》報導,70歲的志村健因肺炎住院,知情人士表示,他接受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的篩檢,23日得知呈現陽性反應,今天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對外宣布表示:他的病情不是重症。

志村原本預定將在88歲大導演山田洋次執導的新片《電影之神》(暫譯)中首度主演,原本即將開鏡,但因志村的健康問題而延期。

知情人士透露,現年70歲的志村幾天前感覺身體不適,到東京一家醫院就診,醫師診斷罹患肺炎後安排住院。他也接受中共病毒檢查,23日檢驗結果揭曉,呈陽性反應,確診感染。

23日東京都政府公布當天有16人確診感染中共肺炎,其中一人是志村。他目前住院,身體狀況穩定。

中共肺炎疫情在全球迅速蔓延,好萊塢巨星63歲的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夫婦等名人確診。日本足球協會會長、62歲的田嶋幸三本月17日確診。(相關閱讀:湯姆漢克斯夫妻PO「隔離心聲」意外引Corona回覆

若報導屬實,志村將是日本演藝圈第一個確診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疾病的病例。

若報導屬實,志村健(居中者)將成為日本演藝圈第一個確診中共病毒疾病的病例。
若報導屬實,志村健(居中者)將成為日本演藝圈第一個確診中共病毒疾病的病例。(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報導說,今年對志村是極具挑戰性的一年。山田洋次的新作《電影之神》預定由志村與男星菅田將暉兩人挑大樑,這是志村首度主演電影,原定不久後開拍,12月上映,但如今計畫生變。

原本志村將在30日播放的日本放送協會(NHK)晨間連續劇《加油曲》(暫譯,由男星窪田正孝主演)中演出,這是他首度演出NHK晨間連續劇,但現在可能受健康因素影響。志村目前主持2部電視台的常態節目,收錄日程也必須調整。

《體育報知》(スポーツ報知)報導,志村健過去身體狀況不佳,2016年有肺炎病史,並有肝臟慢性病,2018年曾因肝病入院,而且1月定期健康檢查時發現胃部有瘜肉,近期才剛動手術住院近一週。

報導提到,志村健前幾天就因為肺炎入院,目前需要裝人工呼吸器治療。由於中共肺炎確診者約8成症狀輕,但如果是老人或有慢性疾病,可能會重症。對此,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對外宣布表示:志村健的病情不是重症。

據了解,志村原定在東京傳遞東京奧運聖火,但24日晚間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決定延期約一年舉辦,原訂26日從福島縣起跑、在日本傳遞121天聖火的活動已取消。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