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劉亦菲因「兩個字」遭小粉紅抵制(組圖)

發表:2020-03-24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亦菲先前曾在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因支持港警取得小粉紅的歡心,現在卻因「兩個字」面臨自家人圍剿。
劉亦菲先前曾在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因支持港警取得小粉紅的歡心,現在卻因「兩個字」面臨自家人圍剿。(圖片來源:微博截圖/Ian Gavan/Getty Images for Disney)

中國女星劉亦菲去年在香港「反送中」事件中,因支持港警引發網友怒火,沒想到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現在這把火更燒到自己主演的迪士尼電影真人版《花木蘭》,劇組於10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辦全球首映儀式,劉亦菲在首映會後接受媒體採訪,自稱「亞裔」而不是「華裔」,讓中國小粉紅的玻璃心碎滿地,除了群起出征圍剿劉亦菲以外,更揚言抵制看《花木蘭》,甚至連她聲援中共肺炎捐款捐20萬人民幣,也遭嘲諷「不如網紅」。(相關閱讀:劉亦菲挺港警挨轟《花木蘭》延期損失25.5億

去年的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劉亦菲在微博轉貼中共喉舌《人民日報》對香港「反送中」民衆的挑釁言論,表態支持香港黑警,並貼出「我也支持香港警察,你可以打我了」等字句,還標籤「我也支持香港警察」引來各界撻伐,卻贏得小粉紅們的歡心。

這種刻意操作仇恨的雙刃劍,使得她引火上身,目前這把火延燒到劉亦菲自己主演的迪士尼電影《花木蘭》,近期大陸廣電總局繼出重鎚嚴管娛樂圈,制訂「限籍令」後,使得擁有美國籍的劉亦菲也受到波及。許多網友質疑劉亦菲擁有美國國籍的身份,在美國享盡中國沒有的民主自由,卻支持港警和中共鎮壓香港「反送中」示威者,因此揚言抵制她的所有作品,網路上更發起「抵制木蘭」(#BoycottMulan)行動。(相關閱讀:「限籍令」點名劉亦菲鞏俐 臺星揭中共套路

劉亦菲主演的真人版《花木蘭》遭網友抵制,其宣傳的電影海報也KUSO改圖,《花木蘭》右眼矇上滲血紗布,以凸顯港警日前以布袋彈射瞎醫護員的右眼。
劉亦菲主演的真人版《花木蘭》遭網友抵制,其宣傳的電影海報也KUSO改圖,《花木蘭》右眼矇上滲血紗布,以凸顯港警日前以布袋彈射瞎醫護員的右眼。(圖片來源:Getty Images/TG_文宣谷)

花木蘭》劇組日前在洛杉磯舉辦首映,首映會後劉亦菲接受當地雜誌《Variety》採訪時透露,出演《花木蘭》需要的就是發揮那種英姿颯爽的氣質,還補充說:「自己身為一名『亞裔』相當驕傲,我會為了目標去努力,做到最好的自己。」

豈料,「亞裔」兩字立刻打碎了小粉紅的玻璃心,引發小粉紅對劉亦菲集體圍剿開嗆:「承認是華人很丟臉嗎?」、「中國人在妳心中這麼丟人?」更紛紛決定抵制看《花木蘭》。

事實上,劉亦菲出身武漢、持美國國籍,自稱「亞裔」被認為是刻意淡化「華裔」身份,她恐怕萬萬沒想到,因支持港警取得小粉紅的歡心,現在卻因「兩個字」面臨自家人「批鬥」,這些小粉紅的舉動,再再都顯示出了中共「假、惡、鬥」的本性。(相關閱讀:劉亦菲「無修正照」曝光 網友全看傻

據了解,劉亦菲遇到的衰事不只一件,屬於一線女星的她,此次聲援中共肺炎捐款捐了20萬人民幣,卻遭部分網友認為「捐太少」,嘲諷他「連網紅都不如」:紛紛表示:「網紅捐的都比明星多。」、「劉亦菲一個美國人在中國賺錢,關鍵時刻還沒有一個網紅捐的多。」、「覺得愛錯了」。(相關閱讀:武漢捐款引爭議 楊冪劉亦菲遭嗆「不如網紅」

台灣董事長樂團的貝斯手林大鈞,也對此發表看法,狠酸:「養、套、殺,都是同一個套路,枉費辛苦舔共,人家用完就丟,可憐啊。」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