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原:「中共病毒」發作 「八常委」已倒下幾個?(圖)

作者:鄭中原 發表:2020-03-20 05: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為病毒始發地的中國,身在北京的高官當然未必沒有事。
作為病毒始發地的中國,身在北京的高官當然未必沒有事。(圖片來源: GREG BAKER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20日訊】「中共病毒」從中國武漢爆發,由於當局的隱瞞,很快擴散至全球,病毒長眼,侵襲不分階層,許多國家的大小官員們防不勝防,但人們總能挖出感染者與共產黨的公開或隱秘的關係。目前至少有百名世界各國政要不幸染疫,死亡者也在三十人左右。唯中共國家領導人裡未見公布。作為病毒始發地的中國,身在北京的高官當然未必沒有事,習近平說了,今年是政治安全年,意思是疫情來臨,一切威脅政權穩定的都屬於國家機密,領導人如果被「中共病毒」擊中,一定不能對外和對下說的。

最近網上流傳一份有137人的疫情期間國內死亡人員名單,當中超過八成都是中共黨員。人們發現死亡的這些黨員,都被加註為「過勞死」,部分則是「車禍」,還有少量「肺炎」。筆者認為,恐怕都是「中共肺炎」,中共怕曝光這麼多共產黨員集中死於此病,會造成驚天影響,假以它名而已。

一段時間以來,當局在全國各地搞零確診,只統計境外輸入,但是外界認為零確診不可信,那麼中共是怎樣解決這個問題呢?很可能就是死掉的人,全部用別的病來掩蓋,換成了其它病名了。

在原教旨共產黨政權朝鮮,據說就有一個消滅病例的極端做法,就是將疑似病人直接槍殺。在中共治下,網路也曝光了武漢許多重症患者尚未氣絕,就拉走燒掉的慘劇。

不止這樣,中共高層即使有人中招,為了政權穩定,也不會公開,極有可能換成了其他病名。

說起來,共產邪靈根本不會把人當人,不管你是哪個層級的高官,本來有多大勢力,一旦得這個病就完了。這個病毒其實的確不應叫武漢病毒、中國病毒,其實應該叫「中共病毒」,英文叫CCP Virus。

儘管還沒看到有關中共高層染疫的消息,但我們可以觀察下,最近中共「八常委」(指包括七常委和王岐山),他們的公開現身情況。

查看中共黨媒的「領導人活動專頁」可見,中共七常委最近一次唯一集體現身有照片為證的是2月26日的政治局常委會,內容是「研究近期疫情防控重點工作」,但3月4日和3月18日兩次同樣是政治局常委會議,都只有文字稿,沒有任何照片、電視畫面,並且文字稿也只提到由習近平主持會議,其他出席的常委一概不提。

這期間,除了習近平頻頻亮相,王滬寧也現身較多,汪洋和栗戰書也有出現在相關會議中,李克強最為密集,官方信息顯示,他幾乎天天要開會、接待外賓等,甚至一天要跑兩個場。

除此之外,餘下兩名常委:趙樂際、韓正,從2月27日起,沒有任何活動報導。而有「第八常委」之稱的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也只在2月27日在中南海會見塞爾維亞第一副總理兼外長達契奇。

中共的領導人都有自己的分管工作範圍,特別是韓正身為常務副總理,本應日理萬機、為李克強分憂,為什麼逾20天未露面?對此,有人說沒機會亮相,可能代表失勢或被架空,又揣測中共高層露面潛規則已打破,等等。但在「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肆虐全球,多國政要紛紛中招之下,也不排除某些中共常委級人物實已倒下、或在半倒之中。諸君可拭眼觀之。

 

(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