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患者治癒出院破萬人?前線醫生揭實情(圖)

發表:2020-02-21 0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工人於2020年2月18日在武漢市的雷神山醫院工作(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21日訊】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失控,但中共官方仍不斷宣傳除湖北以外其它地區新增確診病例明顯下降,以及治癒出院病患已破萬人。不過,近日一名前線醫生冒險爆料,把當局謊言戳破。

這篇題為<我在抗疫一線,我們在政治正確的前提下治病救人! >的文章在醫療論壇「丁香園論壇」發表,作者帳號顯示是一名認證醫師,帳號位置在湖北省武漢市。

她在文中自曝,醫生們在「政治正確」的前提下治病救人,「政治正確高於一切,高於患者的健康,高於大眾的利益」。

文章披露,上級文件規定的出院標準有三點:1.、症狀好轉;2.、胸部CT較前吸收;3.、核酸檢查兩次陰性。為了增加病床週轉,確診的患者住院十餘天,沒有生命危險,達到文件規定的出院標準,就要出院。

「一些住院治療的患者前一刻還在吸氧,走路都費勁,下一刻就要出院了,因為達到了文件規定的出院標準。而我們的核酸檢查陽性率不足百分之三十,這些出院的患者並無社區對接,自行回家隔離。將教條主義發揮的淋漓盡致。」

其次,醫生們被迫使用中藥參與救治,不論輕重緩急,不管望聞問切,誰有反抗,就是違抗抗疫大政方針和最高指示。有的在院期間肝功能異常,有的出院時肝功能高於正常值5倍。

第三,為了出院率撒謊。有的患者複查的胸部CT影像無明顯改善,但是在出院結論裡也要寫明顯好轉。相關做法毫無底線可言。

文中最後稱,當初為了中共肺炎患者的利益犧牲了普通患者的利益;現在為了完成中共肺炎患者去庫存的目標,犧牲在院新患者的健康。

這篇文章傳出後,立刻引起不少醫師的關注,也有同行醫者跟帖說:「這個就是上面一句話必須全部收治,然後醫院在沒有床位的情況下想出來的昏招,不符合出院指徵的也出院,那一樣會傳染人,一樣加重了會喪命。」

也有不少網友表示震驚,「一天治癒人數上千竟然是這麼來的!」「這不是防治,這是在搞群體滅絕。」

「這根本不是天災,完全是人禍!」「醫生也是冒著生命危險進言,說不定馬上就要被訓誡了!」

據湖北省衛健委20日上午通報,截止18日,湖北累計治愈出院人數已破萬,達到1萬337例,死亡病例2029人。

不過,很快中共數據造假的行經就被外界起底。

因為湖北省衛健委19日曾發布疫情報告,指中共肺炎疫情全省週三再添349例確診病例,但有細心網友發現,19日武漢市、隨州市、襄陽市、十堰市及仙桃市的新增確診病例都有增加,其中僅武漢市就有615例,遠高於全省的349例的新增確診數字。 (詳報導:中共數據造假穿幫 離奇統計貽笑大方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