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被前媳婦好心收留 過世前的舉動令人落淚(圖)

發表:2020-02-13 2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婆婆被前媳婦好心收留過世前的舉動令人落淚
婆媳關係一直是人們離不開的話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婆媳關係一直是人們離不開的話題。在婆媳關係中,很多人總會被婆媳關係所困擾,但良好的婆媳關係,一定是相互尊重的,不是一方所決定的。

小夢和程民倆人是通過彼此的好朋友介紹認識的。

認識後沒多久,倆人很快就結婚,成為夫妻。那時,他們的生活雖不算好,但也還算幸福。倆人都很在乎對方,而且婚後不久,他們就生了一個兒子,一個女兒,可謂是兒女雙全。

小夢覺得,倆人一直這樣下去其實也挺好。

可是沒多久,程民就和幾個朋友合夥外出做生意,成功的賺到人生第一桶金,也賺到一大筆錢。小夢一家人的生活也因此而漸漸有了改善。

程民事業也越來越好,錢越賺越多。幾年間,程民不僅蓋了一棟小樓,而且還買房買車。他把小夢和自己的媽媽都接到新房子,還將小孩送到城裡的私立學校上學。

就在小夢以為一家人會過著幸福日子時,她發現程民在外面有了女人。而且,那個女人還主動找上門,到家裡鬧,一時間,這件事鬧得沸沸揚揚。婆婆也氣得不行,狠狠打了程民一頓,而且還把那個女人趕出去。只是依然沒有什麼效果,程民還是整天和那個女人膩在一起,而且不久後,那個女人還懷孕了。

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小夢都氣得快暈過去了。

而這時程民竟然對小夢說:「她懷了我的孩子,我不能負她,所以咱倆離婚吧,離婚後兒子歸我,女兒歸你,另外我會再給你五萬塊錢。」

小夢不想答應,但在丈夫威逼利誘下,她也不想再這樣耗下去,所以就同意了。

程民原本打算只給小夢五萬元,可是最終在婆婆的堅持下,程民又追加了五萬,一共給了小夢母女倆十萬塊錢,倆人就離婚了。

離婚後,小夢帶著女兒搬出去開了間小吃,雖然賺得不多,但是也還可以,足夠小夢和女兒的生活開銷。

就在小夢和程民離婚後,程民立馬就娶了對方,小夢聽到雖然心裡不舒服,但一切都過去了,所以也沒有多想。

程民和那女人結婚後,那個女人就給他生了個兒子。

自從倆人有了兒子後,小夢和程民的兒子就遭到了冷落。程民最後甚至把兒子趕到小夢那裡去。小夢沒辦法,只好更努力工作,供兩個孩子上學。

又過了一年左右吧,婆婆也被那個女人趕出來,看到上門求助的婆婆,小夢想起婆婆對自己的好,就幫忙提婆婆的行李,把婆婆接回家住。

借住期間,婆婆曾經想離開,只是被小夢留住了。就這樣,婆婆一直和小夢他們生活在一起。

只是小夢肩上的擔子更重了,加上婆婆偶爾也來幫忙,一家人雖然苦,但是總算是堅持了下來。

過了幾年,小夢的兒子和女兒都考上重點大學,婆婆也漸漸老了,在一場大病中,婆婆沒有挺過來,去世了。過世前,婆婆讓小夢把行李拿過來,把其中一個舊罈子交給小夢。

婆婆去世後,小夢忙著處理喪事,而過程中,程民都沒來看過自己媽媽。

等辦完喪事後,小夢拿出舊罈子裡的東西,裡面除了一些舊東西外,還有一個裹了好幾層的布包,小夢一層一層的打開布後,她看到了一個存摺。打開存摺的時候,小夢整個人愣住了,因為存摺裡面有20萬元,而且在存摺上還有鉛筆寫的密碼。這在當時可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看到這些,小夢的眼淚啪嗒啪嗒的流了下來。

而小夢的兒子和女兒上完大學後,也都有找到好工作。兩個孩子相當孝順,總會抽時間陪著她到處去旅行,小夢也總算是苦盡甘來了。

而另一邊,程民早就破產了,妻子和小孩也早離他而去。由於年齡大了,什麼都做不了,加上還欠了一屁股債,所以只能打零工辛苦度日。

或許,這就是報應吧。

責任編輯:聆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