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婚姻生變 董至成曝:中國夢超心酸(組圖)

發表:2020-02-13 1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1年婚姻生變董至成曝:中國夢超心酸
21年婚姻生變,董至成曝:中國夢超心酸。(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董至成前年投奔中國尋找事業第二春,然而近日因中共肺炎肆虐,中國宣布影視作品全面停拍,他只能先回臺工作,他感嘆「我至少還有臺灣可以退。」但與此同時,他被爆與結縭21年的妻子羅若雲婚變,原因是他赴大陸發展以後與妻子聚少離多,感情漸行漸遠,最後董至成今年過年回臺未回家吃年夜飯成導火線,導致雙方口角,演變成離婚結局。

現年54歲的董至成(1965年12月22日生)出生在臺灣板橋,世新大學三專部廣電科畢業。除主持綜藝節目外,亦有參與戲劇的演出。曾在《紅白勝利》中扮演的經典角色「董月花」曾紅極一時。1999年和羅若雲(Theresa)結婚,生有一子董定叡,現年13歲。

董至成反串經典角色「董月花」曾紅極一時。
董至成反串經典角色「董月花」曾紅極一時。(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大陸發展出師不利 又逢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

董至成2年前閃辭主持12年的《綜藝大集合》,2018年以對演藝生涯賭最後一把的決心投奔中國,但一度被爆發展不順,名嘴許聖梅曾稱,董至成搬去北京的頭3個月都在吃吃喝喝,後來才驚覺幫他接洽的團隊根本沒幫他介紹工作,都是要他去飯局「讓人家看杉菜爸」;後來雖然順利接下2部網劇,卻與董至成想像落差頗大,收入與拍電視劇差很大,還被砍價,令他忍不住心酸表示:「臺灣演員去中國賺錢,好像乞丐一樣。」

董至成日前才對媒體坦言,中國因中共肺炎肆虐,演員都被禁足,拍攝工作也全面停擺,但劇組有告知他,如果疫情控制成功,最快4、5月就能開拍,他索性過年前收拾好行頭回到臺灣,並感嘆「我至少還有臺灣可以退。」

董至成21年婚姻觸礁 傳妻子已提離婚

54歲藝人董至成與妻子羅若雲結婚21年,今傳出幾年前兩人早已貌合神離,羅若雲更提出離婚要求,除了財產平分、兒子共同撫養,但不要贍養費,一心只想快點離婚。

《鏡週刊》報導,董至成遠赴對岸發展1年多,但工作未如預期,他也學習投資賣貢丸盼能多增加財源,所以長年不在臺灣,外傳因此和董嫂聚少離多,感情漸漸轉淡,而兩人離婚導火線,外傳就是今年黃曆過年,他明明人在臺灣,卻沒回家吃年夜飯。

報導指出,黃曆新年除夕董至成選擇回到新北市母親住處,直到年初三才打電話跟董嫂坦承已回到臺北,當場董嫂對他過年沒回家非常生氣;知情人士透露,兩人結婚後存在很多意見分歧問題,數年前更爆出婚姻危機,這次因為過年沒回家的導火線,引爆董嫂憤而提出離婚要求。

有關董嫂提出離婚一事,董至成經紀公司表示這是藝人私事不作回應,但兩人目前仍有婚姻關係。不過已交由雙方律師處理離婚手續。12日雙方透過經紀公司星浪娛樂發表聯合聲明如下:

目前董至成先生與董嫂(Theresa)已交由雙方律師處理離婚手續,董至成先生與Theresa仍處友好關係,並無外界報導所傳快崩潰或是兩造不愉快之事,雙方目前都以平靜的心態委請律師處理離婚事宜。由於正在進行法律協商離婚過程,協商內容涉及隱私與雙方家人,希望各位媒體朋友們可以給雙方一些空間處理,另外,也請大家給Theresa姐平靜的生活,切勿影響到她的工作,以及小朋友的日常生活。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