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讓「黨員醫生上一線」的面紗

作者:清竹 發表:2020-02-03 0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29日網上報導了一個有趣的視頻新聞,上海醫療救治專家組組長、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有一段話,已經引爆了整個網路。他說不能欺負聽話的醫護人員,從昨天開始,一線全部換上各個科室的黨員醫生,「沒有討價還價」。

張文宏說:我做了兩個決定,一個是我每星期要親自查房一二次,另一個是「換崗」,把從年底到現在一直堅守在一線的醫生全部換下來,讓各個科室的黨員醫生頂上去。

他還說到:人不能欺負聽話的人,這次都換成科室的所有的共產黨員。「共產黨員在宣誓的時候不是說嘛,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迎著困難上。」

「我不管你有什麼想法。對不起,現在你馬上給我上去。不管你同意或者不同意,你都得上去。心理上要為了信仰上去也好,是因為黨的約束上去也好,沒有討價還價,肯定是上去。」

這段視頻在網上得到了熱捧,很多網民紛紛為他留言,為他唱讚歌。當然我不覺得驚奇,因為我也是在中國長大的,我非常清楚的知道,中共是怎樣改造中國人的思想的,是怎樣欺騙中國人的。它把中國人從幼兒園開始,到長大、到老,一直灌輸黨文化那一套理論,在中國社會的生活圈中,人們的所思、所想、所說、所做都離不開黨文化的內容。有明白的中國人說出了這樣一句話:在中國看電視,除了動物世界這個節目外,其它都是假的,都是欺騙老百姓的,是在為這個中共歌功頌德。

所以我們中國的同胞,在那個環境中是很難分辨中共欺騙的伎倆,這些都能夠理解。

大家冷靜地想一想,中共自從篡政以來什麼時候讓老百姓真正的言論自由過,遠的不說,就說現在有多少敢於在網上說真話的網民被中共所抓、所關,又有多少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在這次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的初期,有八位醫生在網上分別講述了,得中共肺炎到他們醫院看病的真實情況,結果卻被中共抓捕。別說咱們老百姓,就是那些當官的也同樣不能隨便說。就說這次中共肺炎吧,哪個地方官員不知內情?可是哪個又敢說實情?

1月27日,武漢市長周先旺接受中共央視採訪時說到:「前面這個披露的不及時,這一點大家要理解,因為它是傳染病,傳染病有傳染病防治法,它必須依法披露,作為地方政府,我獲得這個信息以後,授權以後,我才能披露,所以這一點在當時很多人不理解」。

從周先旺講話中我們可以聽出來,無論你是誰,沒有中共的授權什麼都不能講的。

1月30日報導,黃岡是湖北省疫情僅次於武漢的地區,但在中共督查組29日赴湖北的督查中,黃岡市衛健委主任唐志紅及疾控中心主任陳明星對於該市定點醫院的收治能力等情況卻一問三不知,引髮網路炮轟後,唐志紅被免職。

1月29日,中共中央的派督查組到黃岡督查和核查,然而當地衛健委主任唐志紅卻對於該市的救治情況一問三不知:

督查組:「(醫院)總量能接待多少人?」主管官員:(沉默)

督查組:「現在收了多少人?」主管官員:「我不太清楚。」

當督查組問道,主任是否掌握這種情況時,黃岡衛健委主任唐志紅稱不瞭解這些情況,不清楚。

唐志紅的一問三不知,立即遭到了網民的炮轟,甚至謾罵。

其實網民們那裡知道這位官員的苦衷,大家想一想作為地方的官員,她能不知道當地的情況嗎?她為什麼寧可丟了烏紗帽也不說呢?因為她很清楚中共那套整人、害人、卸磨殺驢的手段,一旦她說出真情,她所到的結果可能比她丟掉烏紗帽還要嚴厲得多。

回過頭我們再來看看,一個小小的醫院科室主任,他有什麼權利,又有什麼資格敢在公開場合,當著黨媒的面講這番話,就敢叫那些黨員上第一線?並且還接受黨媒的採訪。為什麼院長不出面?為什麼地方官員不出來說?

大家知道現在的科學技術,公開場合講出的話,全世界很快就會知道,那個影響非同小可。尤其在中共肺炎這個特殊的情況下,那真是牽一髮而動全身。中共的政權已開始動搖,在這種形勢下,大家想一想中共能讓一個人在公開場合隨意去說什麼嗎?

沒有中共最上層的指使,可以說給他十個膽他都不敢。他之所以敢這樣說、敢這樣做呢?勿用質疑,那一定是中共的上層指使了他,是中共在借他的嘴在演戲、在作秀、在欺騙中國的人民、在為它們塗脂抹粉。而張文宏只是中共的一個傀儡。

那麼中共讓張文宏說這些話的目地是什麼呢?大家知道,中共現在說話老百姓越來越沒人聽,中共的威信越來越不行了,在這種情況下,為了自保,它採用了丟卒保車、棄車保帥的方式來保全它自己。用那些黨徒的犧牲來換取中共光輝的形象。

作為那些黨徒們為什麼不敢拒絕,無力反抗呢?是因為他們曾經舉著拳頭向邪黨宣誓的時候,其實就是老百姓所說的發毒誓。要把自己的一生獻給中共,那是他自己說的,自己就要兌現。所以中共就要管他們,就能控制他們,關鍵時刻就讓他們當中共的替罪羊,他們是無話可說的。

可貴的中國同胞們,那些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的同胞們,在這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希望你們能夠清醒,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勇敢的退出中共的邪惡組織,不要受中共邪黨的控制。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