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符合生化武器特徵 頂級專家亮震撼報告 (圖/視頻)

作者:黃清 發表:2020-01-30 1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1月30日發推文關注「中共肺炎」疫情發展情況。
美國總統川普1月30日發推文關注「中共肺炎」疫情發展情況。(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黃清綜合報導)川普日前推文表示美國頂尖專家24小時、全天候對中共肺炎的的新冠狀病毒進行監測,從側面證實疫情的嚴重,感染已經蔓延全球。而中國國內疫情處於失控狀態之下,中共當局還三次拒絕美國的專家團隊支援,而病毒到底來自哪裡?當局至今也沒有明確定論。

即使在民主黨發起的彈劾案還在繼續繁忙的關頭,美國總統川普于北京時間1月30日清晨在推特發圖文稱:「我們將繼續監測正在進行的疫情發展。我們擁有世界上最好的專家,而且他們全天候24/7不間斷!」

香港大學醫學院院長梁卓偉最新的研究指出:中共肺炎的新冠狀病毒正以每6天翻一倍的指數型增長速度躥升。那麼如果以上週六1月25日保守估計4萬感染者做基數,到4月底5月初總感染人數將達到14.7億人次!

關於泄毒源頭至今疑點重重,原紅十字會項目高管的任瑞紅認為:「新冠狀病毒現在非常符合生化武器的特徵。我覺得對於這樣一個病毒實驗室,這個選址它為甚麼會選擇在武漢一個這麼人口稠密的、交通發達的地方?再也沒有比這個地方更容易傳播的了,你不覺得這個不可思議嗎?我現在也沒想明白。這個就看有沒有更多的消息能夠釋放出來。」

哈佛大學資深流行病學家埃里克.費格丁博士(Dr.Eric Feigl-Ding)日前在推特指出,中共很早就對新型冠狀病毒有所研究。另外,他還從學術角度質疑,這次病毒流行很不尋常:

1)武漢華南海鮮市場並非病毒的源頭;

2)這次病毒變異的非常迅速;

3)這次病毒的基因組序列的中段,是在以前的冠狀病毒從未見過的;

4)而這個前所未見的基因組序列中段正是可以入侵宿主細胞蛋白的關鍵要素。

大陸財經日報《每日經濟新聞》援引中國科學院武漢病毒研究所研究員石正麗的團隊最新資訊稱,這次在武漢最新發現的冠狀病毒——nCoV-2019與一種蝙蝠身上的冠狀病毒序列一致性高達96%。但是迄今為止,中國疾控部門沒有對造此次新型冠狀病毒進行疫源調查,並且將流行病調查的基礎線索、華南海鮮市場的現場破壞殆盡

美國衛生部長曝光重要信息

美國聯邦公共衛生部長阿扎爾(Alex Azar)在1月28日的新聞發布會上透露,中共三次拒絕了美國提出的援助。

「我們早在1月6日由美國國家疾控中心CDC向中共當局提出派遣專家團隊進入疫區幫助。這週一(1月27日)我在與中共衛生部長通話時再次提出,今天又通過世界衛生組織提出。」

阿扎爾表示,「(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這種病毒擴散非常快速,而且情況一直在變化。」

他還敦促中共提高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資訊的透明度,「我們敦促中國,更好的合作和更透明的信息是你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一步,以達到更有效的結果。進一步來說,我們認爲根據事實證據,必須把所有應對傳染病的方式都放到檯面上來,包括限制(美中之間的)旅行。」

國家級P4病毒實驗室或是泄毒源頭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越來越嚴重,但是傳播源頭目前仍是迷霧重重。之前,武漢華南海鮮市場一直被指是播毒源頭,但近日出現另一論證,指存在安全隱患的武漢中科院病毒研究所也是播毒源頭。國際著名醫學雜誌《柳葉刀》(Lancet)發表論文認為,武漢的華南海鮮市場可能並非新型冠狀病毒的起源地,而且病毒出現的時間推斷應在去年十一月左右。

專家認為,在該市場大規模爆發疫情之前,已有非該市場接觸者受到感染,源頭指向專門研究及存放最危險病毒的中科院武漢病毒研究所。

據《柳葉刀》研究發現:第一起中共肺炎病例與武漢華南海鮮批發市場完全無關。第一例患者於去年12月1日出現,第41例患者是在今年1月1日出現,中間竟然沒有任何傳染病傳播學的聯繫,也就是他們是從不同渠道感染了病毒,因此毒源不止一個,而且無法定位。

英國《每日郵報》引用專家的警告暗示,中共肺炎的病毒有可能來自當地一座專門負責研究SARS與伊波拉等致命病毒的實驗室,畢竟中國過去就曾有SARS病毒從實驗室外泄的不良記錄。

根據瞭解,2018年初正式運行、簡稱武漢P4實驗室的中國科學院武漢國家生物安全實驗室,專門研究SARS和伊波拉等危險病原體,而且與中共肺炎病毒來源─武漢華南海鮮批發市場相距僅約32公里。

《Nature》曾發表有關研究專案,早在2018年,由武漢P4生物安全四級實驗室石正麗團隊、中國軍事科學院合作的研究項目,就發現了源自蝙蝠的新型冠狀病毒,並且該病毒導致了數萬頭豬死亡。

《每日郵報》在這篇23日首發、25日更新的報導中指出,美國馬里蘭州的生物安全顧問崔凡(Tim Trevan)曾在2017年告訴自然期刊,他擔心缺乏言論自由且資訊不公開的中國,會導致武漢P4實驗室安全堪虞,而且該實驗室內保存有SARS等病毒。

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病毒病所研究員武桂珍曾在中國的英文醫學期刊生物安全與健康上寫道,SARS病毒曾於2004年從實驗室外泄,促使中國衛生當局決定打造能保存如SARS、冠狀病毒與流感等高層級病原體的實驗室。

《柳葉刀》引述中國紅十字會原項目高管李原稱,中科院武漢病毒所從建設之初,就透明度嚴重不足,比如,新建了不讓法國合作方知道的內容,以及由和軍方關係密切的公司建設。

國會山報(The Hill):中國的「切爾諾貝利」

國會山報(The Hill)1月28日發表文章稱:中國最近爆發的致命冠狀病毒疫情始於2019年12月上旬,在武漢迅速蔓延到全國乃至世界各地,這表明中共獨裁政權可能加劇自然災害或人為災害,例如1979年蘇聯斯維爾德洛夫斯克炭疽熱爆發。

1986年,蘇聯人最初是在切爾諾貝利核事故中撒謊,然後才有物理證據迫使他們透露真相。中國共產黨(CCP)遵循了這種大流行的蘇聯劇本:12月8日,醫生證實了第一位冠狀病毒患者,但直到12月30日,官員們才向公眾發出警報,他們錯過了控制病毒傳播的寳貴的前三週時間。

同時,當局拘留並處罰了八名義士,因為他們通過社交媒體警告公眾病毒的危險。

如今疫情已經觸及了許多中國人。人們試圖將醫療用品運送到武漢,但說警方經常阻止他們。一個人在推特上發表了他的故事,說他和他的朋友籌集了資金,購買了4,407箱口罩和護目鏡,但政策威脅要是如果他不停止活動就將他入獄。

中共當局最初可能沒有透露大流行的嚴重性,因為他們擔心這場悲劇可能引發大規模抗議活動,動搖政權的安全。中共始終努力展現繁榮,和諧的氣氛,穩定的社會,甚至以犧牲公民健康為代價。

中共當局在12月中旬爆發後的數週內嚴格控制了信息,並在受到壓力後才在最近才共享基因序列

目前疫情的大爆發危機還沒有解除。

頂級專家的駭人預報

在中國爆發疫情的三個月前,2019年10月,著名的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科學家就曾在計算機上模擬假想的冠狀病毒爆發。該模擬預測,在短短18個月內,世界各地將有6500萬人喪生;世界上幾乎每個國家在6個月後都會感染冠狀病毒。

該大學健康安全中心的的高級研究員埃里克.托納博士1月24日告訴《商業內幕》:他說,當12月底武漢爆髮冠狀病毒的消息傳來時,他並不感到震驚。

「我很久以來一直認為,最有可能引起新的大流行的病毒是冠狀病毒。」

托納(Toner)博士的模擬設想的是一種稱為CAPS的虛構病毒,該病毒在假設的情況下起源於巴西的養豬場。在他的模擬中,該病毒將對任何現代疫苗具有抗性。

他的計算機模擬爆發開始時很小,農民因發燒或肺炎樣症狀而倒下。然後,它傳播到南美洲擁擠且貧窮的社區。六個月後,該病毒在全球蔓延,一年後,它殺死了6500萬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