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維護恐怖分子蘇萊曼尼是美國的恥辱(全文翻譯)(圖)

作者:天琴 發表:2020-01-15 0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月13日,美國總統川普去新奧爾良前,在白宮南草坪對記者講話。
2020年1月13日,美國總統川普去新奧爾良前,在白宮南草坪對記者講話。(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0年1月14日讯】(看中國記者天琴翻譯)2020年1月13日,美國總統川普動身去新奧爾良前,在白宮南草坪對記者講話。川普說:蘇萊曼尼是公認的世界上排名第一的恐怖分子。當民主黨人試圖维护他時,對我們國家来说是恥辱。

以下是全文翻譯:

REMARKS
講話

Remarks by President Trump Before Marine One Departure
川普總統在海軍陸戰隊一號出發前的講話

Issued on: January 13, 2020
發布日期:2020年1月13日

South Lawn
(白宮)南草坪

4:20 P.M. EST
美東時間:下午4:20

THE PRESIDENT:  So we’re going to the game.  It’ll be a great game.  It’ll be something that a lot of people want to see.  And we’ll be in New Orleans, and we look forward to it.
總統:所以我們要去比賽了。這將是一個很棒的比賽。這將是很多人想要看到的東西。我們將在新奧爾良,我們對此充滿期待。

The stock market way up.  The country is doing really well.  And we’ll see you at the game.
股市一路上漲。這個國家發展真的很好。我們會在比賽中見到你們。

Q    Mr. President, what did the intelligence show about the threat to the four embassies?  What did the intelligence show?
問:總統先生,情報顯示這四個大使館受到威脅嗎?情報顯示了什麼?

THE PRESIDENT:  Well, first of all, I think it’s been totally consistent.  But here’s what’s been consistent: We killed Soleimani, the number-one terrorist in the world by every account.  Bad person.  Killed a lot of Americans, killed a lot of people.  We killed him.  And when the Democrats try and defend him, it’s a disgrace to our country.  They can’t do that.  And, let me tell you, it’s not working politically very well for them.
總統:好吧,首先,我認為這是完全一致的。但這是始終如一的:我們殺死了蘇萊曼尼(Soleimani),從所有的標準來看,他都是世界上排名第一的恐怖分子。(他是)壞人。(他)殺死了很多美國人,殺死了很多人。我們殺了他。當民主黨人試圖维护他時,對我們國家来说是恥辱。他們不应该那樣做。而且,我告訴你,从政治上讲,对他们不是很好。

So, we killed the number-one terrorist in the world — Soleimani — and it should have been done 20 years ago.
因此,我們殺死了世界上第一大恐怖份子蘇萊曼尼(Soleimani),而這本來在20年前就應該完成了。

We’ll see you at the game.  Thank you.
我們將在比賽中見。謝謝。

END
结束

4:21 P.M. EST
美东时间:下午4:21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