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川普主義讓自由與民主正在中東和亞洲傳播(圖)

發表:2020-01-13 0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月8日,川普在白宮電視講話,回應伊朗對美軍基地的襲擊。
2020年1月8日,川普在白宮發表電視講話,回應伊朗對美軍基地的襲擊。(圖片來源:白宮/公有領域)

【看中國2020年1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在福克斯財經網的「週日早晨談未來」(Sunday Morning Futures)的獨家專訪中,前白宮高級顧問史蒂夫.班農告訴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莫,他認為由於「川普(特朗普)主義」(Trump Doctrine)的原因,中東和亞洲對民主自由的支持正在增加。

在伊朗,週六在全國各地的伊朗大學爆發了反政府抗議活動,以回應伊朗承認無意中擊落一架烏克蘭客機,這場意外導致176人喪生。

在臺灣,臺灣人再次選擇了臺灣的親民主領袖蔡英文,使她以壓倒性優勢再次當選總統,這標誌著堅決支持捍衛民主生活方式的選民對中國的強硬立場。

在香港,抗議者為爭取自由而高舉美國國旗。去年11月,在川普批准授權對中國侵犯人權者予以制裁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立法之後舉行的「感恩節集會」中,有香港民主抗議者將虛構電影人物拳擊手洛基.巴爾波(Rocky Balboa)的照片配上川普頭像以表示感謝,還有人還身披美國國旗和高唱美國國歌。

班農說:「無論是在香港,在臺灣的投票箱,或在德黑蘭的街頭的自由與民主都體現了川普主義。」

班農說:「川普總統已直面中共、北京的獨裁者。」「他為德黑蘭的抗議民眾發聲,還有香港的投票抗爭,他們在幾週前在那裡才取得了(區議會選舉的)全面勝利,臺灣民進黨取得壓倒性勝利,投票率也創了記錄。」

班農補充說:「在德黑蘭,也發生了同樣情況。記得在香港、在臺北,你看到的是美國國旗,在這些各自獨立的運動中人們揮舞著美國國旗,他們拿著川普總統是超人或某種超級英雄的海報。這都是因為川普的政策所致。」

班農指出,鑒於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預計將於本週簽署,而民主黨卻要準備到時將彈劾條款交給參議院,兩者時間顯然有密不可分的聯繫。

班農說:「川普總統所做的事推翻了既定秩序。」

「既定秩序,(美國)外交政策的政治階層曾一直在安撫這些獨裁者,安撫北京,這就是為什麼能看到中國在崛起。安撫伊朗的毛拉(在伊朗掌權的伊斯蘭法學家)結果就是你看到伊朗這種擴張的原因,伊朗的這種擴張對整個中東都構成了威脅。川普說,「這不會在我的手上上發生。我們現在就在這裡阻止這件事。」

班農補充說:「他(川普)停止(美國此前的)綏靖政策。他發動了貿易戰。在貿易協定中,他對中國的徵收關稅,他對德黑蘭實施了經濟制裁。經濟戰在取得勝利,街上的人們在支持川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