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公安火拚 兩副局長斃命 3警員重傷(圖)

發表:2019-12-29 1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內蒙公安火拚兩副局長斃命3警員重傷
內蒙古公安發生火拚,一警官槍殺兩副局長,重創3名警員,消息遭當局封殺。圖為伊圖裡河森林公安局在一次植數活動中。(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12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聖誕節當日,大陸內蒙古一森林公安局的警官突然槍擊5名同事,致其中兩名副局長身亡。事發原因未明。中共公安部和內蒙古當局派人進駐當地調查,並全面封鎖消息。

據自由亞洲電臺12月28日消息,從多個消息渠道獲悉,位於東北部牙克石市的伊圖裡河鎮森林公安局在聖誕節當日發生槍擊案,該局森林安保大隊隊長陳立軍開槍打死兩名副局長宋輝和趙立,並擊傷警察尹傑、徐輝和劉佳璐。之後,陳立軍在親友勸說下投降。

目前,中共公安部、內蒙古公安廳以及林業部門已都派人趕到伊圖裡河鎮調查。但官方和媒體迄今都未報導此事。

當地官員王先生向自由亞洲電臺表示,他現在不敢就此說話,也不敢透露是否屬實,因為上面禁止傳播此事,一旦違反就可能被問責。

當地另一位官員陳先生則證實了該血案,但表示無法確定所有當事人的名字,但凶手的職務和兩名副局長死亡的消息屬實。

陳先生說:他們本身是公安內部人,內部有矛盾。(凶犯)打了5槍,傷了3個人,(另外)2個被擊斃了,被擊斃的2個是公安局副局長。凶犯當場就自首了。

陳先生還透露,因為北京和內蒙自治區都派了很多人前往伊圖裡河鎮,以至鎮上唯一的一個林業賓館已經不對外接待,只負責接待善後的人員。

林業賓館的職員也證實,該賓館房間都被林業系統的人佔用,不能對外接待。但被問及森林警察局血案一事,該職員立即挂斷電話。

中共警界內訌爆命案,過往也有,比如2018年4月14日,西安市高陵區發生震驚連環悲劇,西安公安高陵分局渭橋派出所副所長白昊趕回老家開槍殺人行凶後,又持槍返回10多公里外自己工作的派出所,將值班派出所副所長和另一值班警員開槍打傷,之後又在派出所院內開槍自殺。

2016年7月10日,內蒙古通遼市科爾沁區施介派出所也曾發生槍擊案,警察杜文傑擊斃副所長包佔全。

2008年2月5日,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如意開發區公安分局局長關六如到市委副書記王志平的辦公室,開槍打死王志平和一名女性稅務官員,隨後飲彈自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