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萬萬不要掛這幾種畫 風水師看了都搖頭(組圖)

發表:2019-12-17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裡萬萬不要掛這幾種畫,風水師看了都搖頭。
家裡萬萬不要掛這幾種畫,風水師看了都搖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代家居裝修佈置中,越來越多人喜歡在家裡掛一些字畫,在家裡的牆上掛字畫既能提高房子的整體裝飾效果,又能改善家居風水,但從風水上來看,並不是所有掛畫都適合掛在家裡,有些掛畫有著不吉祥或者不好的寓意,掛在家裡就顯得暮氣沉沉,無精打采,灰暗沒有生氣,居住其中,家居風水氣運自然會受其影響,導致財運福氣都會受阻。

那麼哪些畫適合做電視背景牆?一般來說,普通人家裡可以掛一些寓意美好的丹青做背景牆,如柔和的風景畫,如日出、湖光精彩、牡丹花等。還有祥和動物畫,如百鳥朝鳳、猴王獻瑞等,都比較適合掛家裡做背景牆,而下面這幾種畫就萬萬不要掛家裡,否則破壞了家居風水,只會給主人帶來霉運!

牡丹花顯得貴氣,也很合適做電視背景牆。
牡丹花顯得貴氣,也很合適做電視背景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客廳山水畫不能正對大門

客廳山水畫擺法較為講究,風水上來說,「山主人丁,水主財」,如有山水畫掛在客廳上,要觀其水勢向屋內流不可向外流,水流入乃進財,水流出為喪財;畫船要使船頭向屋內,忌向屋外,因為向外者損財丁,而向內者招財寶。

2、凶禽猛獸的畫不要掛家裡

如猛虎畫,這類畫代表著權利,普通人家裡根本沒有那麼大的氣場鎮住這些凶禽猛獸,只會被反傷,給家裡帶來霉運,對家人健康、財運造成不利影響。

3、太抽象的人物畫不要在家裡掛太多

這種抽象的畫容易給人產生一些不好的錯覺,造成家人的情緒反覆異常,導致心裏不平衡,容易神經過敏,長久必然會影響身體健康。

4、客廳位置不宜掛已故親人的大頭畫像

常看著已故親人的畫像,容易讓你想起一些傷感的往事,讓你心情低落,而且也會讓你做起事來倍增壓力,長期如此只會對身體健康造成不利。

5、顏色太深或者黑色過多的裝飾畫不能做背景牆裝飾

這種裝飾畫看上去令人有承重感,長期對著會使人意志消沉、心理容易產生悲觀和做事缺乏衝勁。

6、臥室、衛生間等家裡比較私密的地方都不適宜掛人物頭像畫

風水上來說,這些字畫都是帶有「靈魂」,私隱長期受「小人」偷窺,對主人的財運、事業都會造成不利影響。

山水畫比較有意境,顯得好像很有文化底蘊。
山水畫比較有意境,顯得好像很有文化底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式裝修客廳背景牆掛什麼字畫好?

1、山水,這個比較有意境,顯得好像很有文化底蘊的樣子;

2、鳥獸類,比如孔雀、鳳凰啥的,看起來吉祥又大氣;

3、古董類,比如中國青花瓷啥的,質感好的瓷器畫看起來很古典;

4、字畫類,沒啥說的,顯得有文化;

5、花草類,比如梅花、牡丹啥的,顯得貴氣;

6、想要特別點甚至可以用古代仕女圖,不過這個很容易顯得俗氣,慎選。

其實古風的元素太多了,看自己喜歡吧,不過大背景牆用以上做成大畫容易顯得過時,不如小幅畫,選擇範圍更廣,也不會俗氣。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