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博導染指數十女 網友:衣冠禽獸(組圖)

發表:2019-12-07 0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大博導染指數十女網友:衣冠禽獸
一名女子在網路上爆料稱,「北大」教授馮某與數十名女子發生不正當關係。(微博截圖)

【看中國2019年12月7日訊】近日,一名女子在網路上爆料稱,「北大」教授馮某與數十名女子發生不正當關係,並且提供了相關聊天記錄的截圖。據爆料人稱馮某今年36歲,而她本人是北京某高校的應屆畢業生。

據大陸媒體報導,該女子是經朋友介紹認識了這位「事業有成、彬彬有禮」的教授,因為教授的各方麵條件都很優秀,兩人很快便確立了戀愛關係。但前段時間該女子在教授的床上發現一根長直發,和自己的捲髮不一樣,她拿著那根頭髮質問教授時,卻遭到毆打。

因為對教授有著深厚的感情,事後在教授各種甜言蜜語,道歉保證後兩人又重新在一起。但隨後女子心有芥蒂,教授出軌的證據也是不斷出現。從女子蒐集的證據看,教授之前就已經結過一次婚:2016年教授插足北大14級經濟學院女學生感情,後因鬧得滿城風雨不得不結婚,2018年8月兩人離婚。

更讓女子吃驚的是,在今年七夕情人節當天,教授分別給多名女生發了象徵「我愛你」的520元紅包。女子還發現其與不同女生發生不正當關係,包括北京以外的女子。

北大博導染指數十女網友:衣冠禽獸
12月2日,一名女生網民舉報北大教授與多女子發生不正當關係。(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當時爆料圖片中有諸多馮與其他女子的聊天記錄截屏。

12月2日當天,該爆料女子又在微博上上傳馮與自己的對話,馮某稱該女子把他毀了,「田老師(北大數學中心領導)也看到了」等等。

北大博導染指數十女網友:衣冠禽獸
12月2日,該爆料女子又在微博上上傳馮某與自己的對話,馮某稱該女子把他毀了。(微博截圖)

爆料一出,輿論嘩然,網友驚嘆:「人前從事著教書育人的高尚工作,人後竟是衣冠禽獸。」也有網友議論說:「又是北大的。」「北大從陳獨秀開始,嫖娼就是校風。」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