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遭美國逆轉 搶進東奧寄望韓國輸(組圖)

發表:2019-11-15 1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15日在東京巨蛋交手美國隊,1局下美國隊艾德爾(Jordon Adell)(右)敲出安打上到一壘,接著盜壘上二壘。
世界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15日在東京巨蛋交手美國隊,1局下美國隊艾德爾(Jordon Adell)(右)敲出安打上到一壘,接著盜壘上二壘。(圖片來源:中央社/張新偉東京攝)

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複賽,中華隊今天在東京巨蛋美國隊交手,終場中華隊遭到美國隊逆轉,以2:3吞下敗戰,中華隊在本次12強賽事若想取得東京奧運門票,僅剩下一個機會,明天必須全力擊敗澳洲,並同時寄望墨西哥與日本雙雙擊敗韓國,同時還要在季軍戰出戰韓國時獲得勝利。

據《中央社》報導,中華隊今天推出側投吳昇峰先發戰美國,1局下被艾德爾(Jordon Adell)敲安打後被盜上二壘,接著馮恩(Andrew Vaughn)再敲安打,掉1分。

中華隊打線3局上展開攻勢,王威晨選到保送後,王勝偉敲出關鍵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雖然下一棒張進德擊出雙殺打,不過跑回1分,形成1比1平手;6局上胡金龍一棒轟出中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超前比分,化解危機。

5局上中華隊王勝偉敲出左外野深遠安打,上到三壘,美國隊提出挑戰,經電視輔助判決後,改判王勝偉出局,形成3出局。
5局上中華隊王勝偉敲出左外野深遠安打,上到三壘,美國隊提出挑戰,經電視輔助判決後,改判王勝偉出局,形成3出局。(圖片來源:中央社/張新偉東京攝)

5局上2出局後,王勝偉敲出深遠左半邊安打,直擊全壘打牆上緣,一路跑上三壘,不過美國隊提出電視輔助判決,改判為出局;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再提出重播輔助判決,看是否為全壘打,不過維持原判,結束中華隊的攻勢。

總教練洪一中也覺得這個打席很可惜,他說:「勝偉那個差一點點,但棒球就是這樣,差了幾公分,結局就不一樣。」王勝偉賽後指出,「沒有咬得很紮實,所以沒有想過會是全壘打,當然會覺得可惜,對方處理球的位置剛好是可以觸殺的地方,當然還是要檢討自己的跑壘,要跑快一點才行。」

先發投手吳昇峰前6局演出完美表現,可惜7局下失投球被掌握,被若克(Brent Rooker)敲出逆轉2分砲後退場,換王躍霖登板又被敲安打,之後再度更換投手,陳冠宇登場後先飆出關鍵三振,止住失分;第9局陳鴻文登板演出3上3下,終場中華隊以2比3不敵美國,目前戰績1勝3敗。

總教練洪一中(前中)賽後指出,中華隊此戰打擊沒有發揮得很好,中心打線完全熄火。
總教練洪一中(前中)賽後指出,中華隊此戰打擊沒有發揮得很好,中心打線完全熄火。(圖片來源:中央社/張新偉東京攝)

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表示,「今天整體來看是好比賽,我們沒有能夠贏球很可惜,先發投手表現非常好,前6局完全壓制,第7局一顆球稍微偏高就被逮中,但球員表現值得肯定。」總教練也指出,中華隊此戰打擊沒有發揮得很好,中心打線完全熄火。

美國隊總教練布羅西亞斯(Scott Brosius)則表示,「台灣有很好的投手,作戰方式很好,使我們很難突破,有各種變化球來壓制我們,而且胡金龍敲全壘打時,一度讓我們不知如何是好。」

中華隊15日對上美國隊,可惜最終以2比3落敗,球員難掩失落。
中華隊15日對上美國隊,可惜最終以2比3落敗,球員難掩失落。(圖片來源:中央社/張新偉東京攝)

據了解,目前中華隊戰績1勝3敗,與澳洲相同,日本與墨西哥同以3勝1負領先,韓國2勝1負,美國則以2勝3負結束全部賽程。

故中華隊若想取得2020東京奧運門票,目前僅剩下一個機會,明天必須擊敗澳洲,將戰績提昇到2勝3負,再靠著墨西哥與日本雙雙擊敗韓國,讓韓國的戰績也來到2勝3負。由於中華隊先前以7比0擊敗韓國,在TQB上佔優,此時韓國將名列第4,台韓將在季軍戰再度交手,爭奪奧運門票。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