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有神奇邏輯?旅遊網紅的話笑翻網友(視頻)

發表:2019-11-10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可說是知名觀光旅遊區,但是除了景點,他們的民族性也是非常有趣,常常為人津津樂道。
印度可說是知名觀光旅遊區,但是除了景點,他們的民族性也是非常有趣,常常為人津津樂道。(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1月10日訊】印度可說是知名觀光旅遊區,但是除了景點,印度人的民族性也是非常有趣,常常為人津津樂道。曾在印度多次旅遊過的Youtuber背包旅客,就分享了一些她遇到的印度人神奇邏輯

1.定價不符合邏輯

這位背包旅客表示,她曾在水果攤要香蕉,老闆表示3條是20盧比,2條是10盧比,買2條竟然比3條便宜,跟大家買越多越便宜的觀念相差甚遠。

此外當她去泛舟時,9公里要500盧比,而1000盧比卻只有16公里,明顯貴了不少。但是當地印度人都會選擇1000盧比的方案,僅有外國人會選擇500盧比方案。

2.別相信印度男生

印度男生都有一種謎之自信,常告訴外國女性不要相信印度男生,但是他們自己也是印度男性,所以這樣到底應不應該相信他們呢?

3.無論到那裡拍照都只拍臉

對於印度人來說,好的照片就是拍到大大的臉的照片,後方背景是啥根本無關緊要,讓人不懂拍下紀念照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4.自掃門前雪

大部分人對於印度街道的印象幾乎都是髒亂的,但是印度人並非不愛乾淨,只是覺得外面的事情跟自己無關,只要自己家裡乾淨就可以了。而且大部分印度人家裡通常都沒有廁所,習慣在外頭解放,也是出自這樣的原因。

5.Check out的概念和一般人不同

一般來說,自旅館check out以後就不應該再回到旅館了。背包旅客分享了她在印度旅行的幾次經驗,雖然印度人旅客已check out了,卻還是會回到旅館的房間或者床鋪休息,讓人懷疑他們有無理解check out的意義。

6.安檢設置的位置標準奇特

每個國家在重要或者敏感地點都會設置安檢,但是印度設置安檢的位置卻讓人感到標準奇特。如在印度鐵路有安檢,但是火車站沒有。除此之外,百貨公司、飯店和咖啡店他們也會設置安檢,只能推斷他們設安檢的標準為是否一般民眾可隨意出入的地方。

有感受到印度人奇妙的地方了嗎?有機會的話,大家不妨也親自去體驗看看吧!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