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令人驚嘆的奇人奇事 震驚所有人(圖)

作者:許靈 發表:2019-11-08 1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琪雅納說跟耶穌學畫畫。
阿琪雅納說跟耶穌學畫畫。(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凡是身懷各種絕技的都被人羨慕,因為「絕技」就是別人沒有的,而且別人想模仿是模仿不來的,想學也學不來的,用現代人的話,那就是超自然、超人。也就是說,這些絕技都不在人類生存的正常範圍。其實這種觀念是來自進化論、無神論。

因為絕大多數人都相信達爾文的進化論,相信自己是猴子進化來的,在遠古時期,就不可能有這種愚見,那時候的人可以目睹神佛下世,來具體指導他們。中華民族五千年神傳文明就記載有半神半人的時期。後來,人漸漸的墮落了,就沒有資格看到神佛了。但人是神造的,神不會放棄對人類的救贖,於是就利用各種方式來點化人,啟發人久遠的記憶。

美國少女阿琪雅納跟耶穌學畫畫

阿琪雅納四歲時經常在夢中看到耶穌,八歲時畫出《和平之君》。

今年24歲的美國少女阿琪雅納(Akiane Kramarik)在10歲接受採訪時說,她4歲時已經知道她來到世間是為了幫助全世界,怎樣幫助,用什麼方法幫助,她一無所知。後來她在夢中不間斷的看到耶穌基督,但她並不認識這張臉和這個人,直到她8歲畫出巨幅油畫《和平之君》後,有人告訴她,這是「耶穌基督」。

阿琪雅納出生在一個無神論家庭,她媽媽是立陶宛人,1940年立陶宛成為原蘇聯的一個加盟共和國,在蘇共的教育下長大,她媽媽沒有機會認識神。蘇共垮臺,1990年3月11日立陶宛恢復獨立,成立「立陶宛共和國」。第二年她媽媽就移民美國。阿琪雅納的爸爸是美國芝加哥人,雖出身於一個天主教家庭,偶跟家人去教會,但不相信「天主」。這種現像在世界各地都非常普遍:說信「天主教」但並不信有「天主」;說信「基督教」但並不信有「基督」。

阿琪雅納從四歲開始在夢中出現異象,說是夢,其實和我們平時那種稀裡糊塗的夢是兩回事,這是清晰的像在白天發生的事情一樣。她說有一天睡覺,出現一個非常清晰的異象,那就是她將在七歲左右成了一個專業的藝術家,而且她還經常被帶到各種不同的天國世界去作客。她興奮的把自己看到的異象告訴了媽媽,媽媽卻說她經常作噩夢。

後來,她開始畫素描,媽媽不能不承認她是個繪畫天才,於是答應她的請求,給她買了畫布、畫筆和油彩。沒有學過一天繪畫的阿琪雅納在八歲時畫出的巨幅油畫《和平之君》震驚世界,按照人的說法,她是「無師自通」,但阿琪雅納拒戴這頂名不符實的桂冠,她說在人中她沒有老師,但她是有老師的,她的老師是「上帝」,她在接受採訪時說,是上帝親自教給她繪畫的技巧。這時她才明白原來自己是要用畫筆來幫助世界的。

現年24歲的阿琪雅納17歲時已經是一位知名畫家和詩人。她說她的詩也不是她自己寫的,而是在天國世界看到後,趕快用筆記錄下來的。阿琪雅納會四國語言,還會彈鋼琴和作曲。

阿琪雅納11歲時,畫了一幅題為《一起創造》的自畫像。當被問及這幅畫的含義時,她說:「在這幅畫裡,我和上帝在一起創造,我在畫星星,他也在畫星星。我的畫變成星星和星系。你看,我沒有畫板,整個宇宙都是我的畫板。整個自然界都是我的畫板。我只想讓人們知道,他們也可以創造。他們只需要張開眼睛,打開心靈,就也可以創造。」

阿琪雅納來到世界上,幫助的第一批人是她的雙親和兄弟姐妹。她說,是她帶領全家人認識神的。她的家人因她的神跡而受益,成為神的真正信徒。

阿琪雅納的降生是有使命的,為了讓迷的太深的人類清醒,上天沒有讓她經過任何學習過程,沒有讓任何一位老師指點,就讓她成功了。阿琪雅納的使命就是讓一日千里道德下滑的人類認識到,世界的真正主宰是無所不能的神。

手碰千度熔化金屬不會受傷的奇人

一名亞美尼亞男子用手拍打攝氏上千度的熔化金屬卻沒受傷。

大家都知道沸點是攝氏100度,快接近100度時人就會被燙傷,更別說攝氏上千度了。

近期網上有一段視頻很轟動,一位亞美尼亞男子穿戴著冶煉廠工人的防護帽、手套和外衣,先用鐵棒將熔爐通道清理一下,讓熔化的液態金屬可以順暢地往下流。接著,他脫去這些防護品,蹲坐在熔爐通道旁,用右手手掌多次拍打流出的液態金屬。隨後他走到鏡頭前展示其右手手掌。只見他的手指有一點黑,但皮膚絲毫看不出有燙傷。

上傳這段視頻的YouTube用戶說,此熔爐流出的爐渣高達1,250度,意思是說這位亞美尼亞男子是個奇人。

泰國小販徒手在攝氏480度熱油中翻動炸雞塊

泰國清邁街頭,男子康恩雙手伸進攝氏480度熱油當中,翻動油鍋裡的炸雞。

2011年有一個驚人報導,在泰國清邁街頭路邊販賣炸雞塊的男子康恩,竟能將雙手伸進攝氏480度熱油當中,翻動油鍋裡的炸雞,並將炸好的雞塊撈起來;現在這項特異功能已成為他專屬美食秀,他也因為這項絕技,吸引只為一睹他驚人能力的大批顧客上門,並不斷有媒體採訪。

我們看過很多奇人的報導,都是無意中發現自己有特異功能。說是「無意中」,其實是神有意安排的,在某個時辰給他一種功能,並讓他們在特定的一個事件中「發現」自己有特異功能。康恩就是一個很典型的例子。

2004年的一天,三十多歲的康恩一邊顧著路邊的油鍋,一邊看著樹上一隻跳來跳去的松鼠,突然間一顆芒果掉下來,落到炸雞的油鍋裡,由於衝力很大,400多度的滾燙熱油四處噴濺,康恩的臉、手臂、手掌上被噴的到處都是。他感覺到一陣熱辣辣,急忙拿起鏡子檢查傷勢,本以為會看到水泡或紅腫之類的痕跡,沒想到什麼事也沒發生。康恩依然不敢馬虎,在家歇了幾天,結果還是沒有燙傷出現。這時他才發現自己有異能。

康恩簡直不敢相信,於是在家裡再度實驗,發現自己真的具備這種能力。他以為他一直有這種能力只是並不知道呢,其實他過去並沒有這個能力,是神在這個歷史時期特意安排的。康恩又開始工作時,就都徒手撈炸雞,不但吸引了許多其他攤販前來觀看,而且名聲越傳越遠,清邁當地人都叫他「火手」。後來康恩還挑戰吉尼思世界記錄,在一分鐘內,徒手從熱油中撈出20塊炸雞。

在攝氏200度滾油中徒手翻炸魚排

印度舊德裡廚師辛格徒手在攝氏200度高溫油鍋中炸魚,從來沒有受過傷。

2013年,印度舊德裡(Old Delhi)也爆出廚師普萊姆.辛格(Prem Singh)能徒手在攝氏200度高溫油鍋中炸魚的新聞。那年辛格65歲。接受採訪時,他說,25年前,有次幫家人炸東西時。不慎把手伸進了油鍋裡,當時家人嚇壞了,他也緊張的要命,但奇怪的是他卻沒有感到痛楚,出於好奇,又哆哆嗦嗦的試了一次還是既不疼也沒傷,從那以後他就知道自己的手不怕熱油,就經營了一家小餐廳。

辛格炸魚時不戴手套也不用鍋鏟,只見他將醃製好的生魚放入高溫200度的油鍋中,直接用手在熱到冒泡的油鍋中攪拌,最後用手撈出炸好的魚柳。

因為有了「炸魚手」這項絕技,辛格成為當地名人,他經營的餐館生意很好,可以說是火爆,每天可以賣掉超過100公斤的炸魚,因為很多顧客是為了想看看他是如何徒手炸魚的。買炸魚的顧客說,他炸魚的技術讓人難以相信,味道也很可口。甚至有人聲稱,不吃辛格的赤手炸魚就不是印度人。辛格也為自己有這項絕技感到驕傲。

5年前他受訪時說,自己徒手炸魚已經25年了,從來沒有被燙傷過,即使雙手放在攝氏200度的滾油中,都不會被灼傷。記者看到他的手的顏色很正常,與其他人沒有任何區別。

辛格說,他的兩個兒子也會徒手炸魚,但這需要不斷的練習。辛格以為兒子是經過不斷的練習才掌握徒手炸魚的技巧的,其實這不是人練習就可以掌握的技能,也許是神看辛格今年70歲了,30年來每天用站在那裡炸200多斤魚的方式告訴人世界上有很多未知的奇事,也是夠勞累了,所以又把這種功能也賜予他的兒子們,讓他們繼續這種神奇。

從這些新聞中我們看到創世主的慈悲,當整個世界都墮落時,就讓神在各個國家和民族裡安排各種各樣的奇人,展現各種各樣的奇蹟,為的是讓人類拋棄無神論和進化論,找尋這些未知奇蹟的源頭。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