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大清滅亡前 郭文貴:中國將爆三大危機(視頻)

發表:2019-11-05 1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中央在四中全會上表示,黨正面臨內外環境的嚴峻挑戰,因此一切必須歸黨指揮。然而,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爆料,認為現在的中國與大清滅亡前夕相似,將接連爆發三大危機。
中共中央在四中全會上表示,黨正面臨內外環境的嚴峻挑戰,因此一切必須歸黨指揮。然而,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爆料,認為現在的中國與大清滅亡前夕相似,將接連爆發三大危機。(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1月5日訊】10月31日中共第19屆四中全會在北京閉幕,中共中央在會上表示,黨正面臨內外環境的三大嚴峻挑戰,因此一切必須歸黨指揮。然而,如今在美國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近日爆料,認為現在的中國情況與大清滅亡前夕相似,而且將接連爆發金融危機、糧食危機和難民危機。

中共四中全會上 黨中央表示面臨三大惡劣環境

郭文貴近日直播透露,此次四中全會上,中共中央表示,黨現在面臨三大惡劣環境:第一,以美國為主的西方國家,對中國的政治、經濟、科技、金融層面進行打壓;第二,香港、台灣以及國內的不安分子,試圖搞「顏色革命」;第三,黨內有一部份人等待或期待中共出事,還想製造金融危機,並逃跑到海外建立經濟基地。

郭文貴說,中共黨中央有鑑於此,要求「一切都聽黨的,所以現在全中國的所有的一切,都要歸黨指揮」,對外,北京要打著改革開放的旗號,多讓外國人投錢,「多騙點錢,能多騙點就騙點」;美中貿易磋商方面,想盡辦法糊弄對方來達成各種協議,以達到拖延效果,並換取對北京將在香港實施戒嚴的不吭聲。

郭文貴也透露,此次四中全會上中共中央做出了重大決定,就是決定派誰去平定香港的動盪;另外,在四中全會上的另一個決定為,要在國內社會上尋找出任何不安定因素,「把錢全歸中央,權力歸中央,然後杯酒釋錢袋子」。

郭文貴更模仿中共中央的口吻說,已告知黨內的一些老同志「知道你們在海外存了多少錢,也知道你們有多少資產,黨,我們現在遇到危險,杯酒釋錢袋子,你把你的錢袋子交過來吧!」

郭文貴:現在中國的處境和晚清相似

郭文貴說,1911年爆發辛亥革命前的晚清時期,中國天災頻仍,各地的糧食歉收,到處都是數以幾十萬計的老百姓沒有飯吃,一旦老百姓在吃方面出了問題,危機馬上就會爆發,最後演變成「有飯吃的變成了沒飯吃的,和沒飯吃的一起幹掉了集權」。

郭文貴表示,今日的中國與當年相似,豬肉等各類肉品的價格猛漲,糧食價格也飆升,「我告訴大家,過去15年來,中國糧食最差的收成就是今年;過去30年來,中國最沒豬肉吃的就是今年;過去15年來,東北黃豆收成最差的就是今年」。

郭文貴稱,大清王朝沒落的關鍵核心為,首先金融崩潰,接著金融危機導致了難民危機,而難民危機伴隨著糧食危機的爆發,在糧食危機之後就是革命。

郭文貴形容,如今的中國與當年相似,「皇帝缺錢了,金融危機即將爆發,糧食危機正在醞釀,難民潮現在是發生在富豪和官員之間,接下來在老百姓當中一定會大量發生」。

郭文貴認為,習近平目前在中共軍隊擁有50%的權力,但是在金融領域連30%都沒有,王岐山則在金融領域擁有超過50%的權力;至於政法界方面,目前是江澤民家族跟曾慶紅家族說了算;外交界方面,仍是江澤民家族控制。

郭文貴表示,控制外交,就是掌控情報和未來;而控制政法委,就是掌控一把小槍,能夠暫時保證身邊人的安全;至於控制軍隊,就是掌控殺手武器,使任何人都不敢動。不過當外交、金融皆遇到麻煩,然後又有群眾革命爆發時,「你的軍隊啥都不是,啥都不是!」

郭文貴最後強調,中國接下來必將爆發金融、糧食和難民危機,另外,中共在香港問題上面將會有大動作,接下來香港局勢會非常殘酷與慘烈,不過美國對北京將會有一系列的雷霆行動,「你們能想像的事情都會發生,不能想像的也會發生」。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