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現大凶兆 中國政壇天翻地覆?(圖)

發表:2019-10-17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關天降隕石代表中共大凶兆的疑雲在持續籠罩。
有關天降隕石代表中共大凶兆的疑雲在持續籠罩。(圖片來源: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10月11日凌晨,吉林松原發生隕石墜落,但隕石至今未找到。有關天降隕石代表中共大凶兆的疑雲仍在持續籠罩。

綜合媒體報導,10月11凌晨零時15分左右,東北多個地區都有人目擊隕石墜落。在遼寧瀋陽、吉林長春、吉林松原和黑龍江哈爾濱等多地,都有人拍攝到懷疑隕石墜落所產生的火光。中共中央電視臺報導疑似隕石墜落在吉林省松原市附近。墜落時松原市區多處地方瞬間被照亮,天空亮如白晝。

目前隕石仍未找到,陸媒有關隕石的消息更新到10月15日,《新京報》報導說,搜尋區域縮小至查干湖周圍。

香港《東網》援引香港玄學家稱,按中國傳統,隕石墜落預示有政壇高層級人物將死亡。另外也有人認為,天降隕石必有牽連政局變動的大事發生。

這一次吉林再現隕石墜落,網友第一時間將事件與1976年吉林隕石墜落,毛澤東等人死亡和中南海發生宮廷政變聯繫起來。

1949年中共建政後最大一次天降隕石,是1976年東北吉林隕石雨事件。當年3月8日下午,一顆重約4噸的隕石在吉林省吉林市金珠鄉上空19公里發生爆炸。事後收集到的隕石碎塊多達3,000多塊,總重2.6噸;其中最大一塊重1.77噸。隕石衝擊地面造成一個6.5米深、直徑2米的大坑,是目前世界已知最大隕石。

就在這一年,中共巨頭周恩來、朱德和毛澤東相繼去世;同年10月6日中南海發生宮廷政變,毛遺孀江青等四人幫被元老派推翻。

對於這一次吉林再次天降隕石,香港《蘋果日報》刊發的李怡15日撰寫評論質疑,「東北隕石墜落大凶兆!中國政壇天翻地覆?」

作者援引大陸郭金榮《毛澤東的晚年生活》中記述,1976年3月8日在吉林地區降落一次世界罕見的隕石雨之後,同年4月21日,毛澤東讓他的「貼身服務員」孟錦雲給他念新聞。當毛聽到吉林天降隕石的消息後,自知大限將至,呆滯思考了好長時間。

當時毛澤東被一種情緒籠罩著,他的臉上現出一種思慮,一種不安,一種激動。毛讓孟錦雲把窗簾打開。這又是很少有過的要求。毛站在窗邊,望著夕陽漸落的天際很久很久。

毛說:中國有一派學說,叫做天人感應。說的是人間有什麼大變化,大自然就會有所表示,給人們預報一下。天搖地動,天上掉下大石頭,就是要死人哩。三國演義裡的諸葛亮、趙雲死時,都掉過石頭,折過旗桿。

孟反問:您真信嗎?毛沉思後說:「古人為什麼要編造這些呢?」

同年9月9日,唐山地震43天後,毛澤東死亡。不足一個月,10月6日,中南海高層出現宮廷政變,「四人幫」被抓。

天人感應之說是漢朝董仲舒提出的神學理論,意指「老天」是支配一切的最高主宰,會對人間當政者的仁政或暴政作出天象的反應。當主政者行王道、施仁政時,自然就會表現得風調雨順,一切變化順暢。當政者背離王道,行霸道、施暴政,天就會以地震、洪水等自然災害示警,是為天譴。巨大隕石墜落,預示大人物死亡與社會巨變,也是天人感應的一種。

李怡文章還提到,1976年隕石雨發生後,精研術數及神秘學、友人間稱他鬼谷子的哲學教授勞思光佔了一卦,他預測毛澤東將死,果然應驗。勞教授當時從儒家的「義與命」的分析說:《左傳》有云「多行不義必自斃」,「子姑待之」(等著看吧)。

對於中共高層將「死人」,有網友直接挑明:「江澤民去世?」93歲的江澤民雖然今年10月1日還強挺著參加北京大型閱兵式,但氣力已竭,連自己的畫像經過前方時,也只能歪坐在輪椅上,面如槁木。江因為迫害人權以及被視為貪腐總後臺,在民間受人人憎惡,有網友評論說,江其實已在地獄裡了。

但李怡文章則引述大陸一篇網文指,1976年和上週五的隕石都落在中國吉林,中國地圖似公雞,而吉林正是雞頭,因此凶兆都落在「頭」上,不是一般的「死人」,而是有巨變。

今年中南海會不會發生類似政變的事情?在近期中共在美中貿易戰和香港事件衝擊的內憂外患之際,外界對中共高層內鬥的內情也屢有分析。

10月2日,中共剛剛搞完勞民傷財的建政70週年大閱兵,黨刊《求是》雜誌隨即發表了中共現任黨魁習近平一年多以前的一篇講話,大談防止禍起蕭牆。

評論人未普在自由亞洲撰文認為,今天的習近平面對著美中貿易戰、香港危機和經濟下行,黨內的不滿聲音和不同意見此起彼伏,焦頭爛額。本來「防止禍起蕭牆」是習近平去年向中共高層幹部發出的一種擔憂、一種警告。中共此時釋出該文卻表明,習近平當年擔心的黨內不滿和內部發生禍亂的可能性,如今都變成了現實存在。換言之,習近平講話時要「防止禍起蕭牆」,如今卻是「蕭牆內已生禍亂」。

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0日召開會議,已決定今年10月在北京召開四中全會。這會議拖了一年多才定下要開,據說是因習遲遲搞不定黨內。而且,當局至今沒有公布哪一天開,因而也引起不少猜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