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送大禮」?獅子山現巨幅標語「天滅中共」(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9-09-28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27日清晨,有港人在獅子山頂打出兩條巨型橫幅,上面寫有「中共亡黨滅國」、「天滅中共」等字樣。
9月27日清晨,有港人在獅子山頂打出兩條巨型橫幅,上面寫有「中共亡黨滅國」、「天滅中共」等字樣。(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看中国2019年9月28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三個多月以來,港人不畏強權和暴力恐嚇,持續上街爭取民主的精神,感動國際社會。在中國10月1日來臨之際,週五(27日),有港人在獅子山頂打出兩條巨型橫幅,上面寫有「中共亡黨滅國」、「天滅中共」等字樣,港人表示,這是十一國殤日給中共送的「大禮」。

「香港自治行動」臉書專頁27日分享多張照片,圖中可見,有一群人在獅子山山脊上,高舉中共五星旗、舞龍。在另一邊,也有一批人在獅子頭高舉美國旗,並掛上直幡寫著「中共亡黨滅國」、「天滅中共全黨死清光」等。

帖文透露,這是友人週五早去獅子山晨行時拍到的照片,用一點睛之筆描述就是「港人十一送大禮」,並在文末Hashtag:「驅逐共黨」、「光復香港」、「香港憲法保衛戰」。

 

此文發出後,引髮網路熱議,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說:「感激登山義士及旗手」,「感謝登山俠,極度振奮人心」,照片也引起臺灣PTT八卦板鄉民們的熱烈討論,紛紛表示「這座山要被炸了」、「香港人也太猛了」、「我們懷念這座山」。

另外,在獅子山出現這些直幡之前,香港九龍塘龍翔道豐力樓對上的筆架山山頭,27日清晨6點也出現一幅黑底白字,寫上「十一‧賀佢老母」直幡,長約40米濶3米。

事實上,筆架山在上月及本月先後都有人掛上「平反暴動釋放義士」、「我要真普選」、「撤回人大831」、「黑警才是暴徒」及「解散警隊」等布條。

此外,香港「民間人權陣線」(簡稱民陣)宣布,9月28日在金鐘添馬公園舉行「反抗威權,迎接黎明」為主題的集會,併發起10月1日「人民歸來」大遊行,提出「沒有國慶,只有國殤」的口號。

 

民陣召集人岑子傑表示,「一個只是播放《願榮光歸香港》都會被捕的國度,所謂國慶日,我們難以有喜慶的感覺。呼籲大家9.28、10.1一定要上街。」「香港一日未有真普選,抗爭仍然會一波又一波地發生。」

香港民眾紛紛留言表示,「令人期待的十月一日,維園見」「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有網友說,「香港被謊言籠罩和暴力壓迫,在懸崖邊的我們,再退一步就是跌落深淵。這裡只有兩個選擇:1.被迫跌落深淵,粉身碎骨;2.走出來。我已經選定了:走出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