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風吹來 川普褲兜露出幾張鈔票 (圖)

發表:2019-09-20 0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
川普總統(圖片來源:Alex Wong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9月17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到訪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山景城後,登上「空軍一號」專機準備離開的時候,大風掀起的他的衣角,揣在褲兜裡的美元露了出來。

川普褲兜裡的美元露了出來 被攝影師拍下

據路透社當地時間9月18日報導,9月17日,川普總統登上「空軍一號」專機,準備離開加利福尼亞州山景城的時候,大風突然掀起的他的衣角,揣在褲兜裡面值20的美元露了出來。這一幕剛好被攝影師拍了下來。引來網民熱議。

有網友開玩笑說,川普當總統後變窮了。想當年,他兜裡都是放100美元的呢,現在只剩20美元了……

川普在競選總統時曾表示,當選後會他放棄領取40萬美元的年薪,只會依法拿1美元。此前,川普自己也承認過,當總統「讓我損失了很多錢。這不只是錢,這是有史以來最大的損失之一。」但是他又說,「你知道,幸運的是,我不需要錢。」 

川普隨身帶現金 幹啥用的?

週三(18日),川普被記者問此問題,「昨天在您登上空軍一號時,我們攝影師同事看到您褲兜裡露出一些20美元的鈔票,這是用來幹什麼的?」

他好奇地問記者,怎麼發現自己攜帶現金的?記者說,因為總統的外衣被風吹起,所以攝影師拍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總統褲兜裡的鈔票。

川普解釋說,這是為了隨時給酒店人員的小費。他在談論這個話題時,還露出了招牌式的微笑。「我好久都沒花過了。」川普總統笑著說。

他說自己不喜歡帶錢包,因為不需要花信用卡,所以總是直接把一大卷鈔票塞入褲兜裡,「我喜歡給酒店留點小費,告訴你,也許一個總統不用(親自)這樣做(給小費),但是我習慣給酒店(員工)留小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