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富冷凍50年 本該在2017年復活 如今……(圖)

發表:2019-09-08 0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首富冷凍50年 本該在2017年復活 如今
冰天雪地中的男子。(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9月8日訊】從古至今,人類都在一直尋求長生不老的靈丹妙藥。20世紀60年代美國最富有的商人詹姆斯.貝德福德,50多年前患了胃癌。但他不願意那麼早就離開這個世界。他告訴科學家,如果胃癌手術失敗,就將他冰凍起來,直到五十年後將他喚醒。如今,50多年過去了,詹姆斯現狀如何?

據海外媒體報導,50多年前的美國首富詹姆斯.貝德福德,是世界上第一個凍僵的人。

詹姆斯擁有巨額財產。當他年輕的時候,他到處打拼,而且還投資各大企業,是20世紀60年代最富有的商人。不僅如此,他還是一個心理學家。

可惜,他還沒有好好享受生活,就患上了胃癌。當時,醫療技術是有限的。即使他再富有,醫學也無法治癒這種疾病。

但他不想那麼早就離開這個世界。他到處找藥,就在他四處奔波的時候,一位科學家發表了一篇論文,提出了一個冰凍復活的案例。詹姆斯對這項科學技術很感興趣,但他對外科手術還抱有最後一絲希望。

於是,他告訴科學家,如果他的胃癌手術失敗,就將他冰凍起來。他甚至立下遺囑:在他被凍結後,他的錢將一直供給醫院,用來保存身體,直到五十年後將他喚醒。

1967年1月19日,詹姆斯手術失敗去世。

幾位科學家根據他的意願開始冷凍他。他們用冰塊迅速冷卻詹姆斯的身體,然後排出他體內的血液。然後用二甲基亞碸替換了先前身體的血液。

處理完後,他們把詹姆斯的身體放在一個「膠囊」裡,裡面裝有液氮,這是世界上第一次人體冷凍事件。正如詹姆斯的遺囑所說,他的家人每年都會向醫院提供一筆錢。

不過,供款只持續了20年。之後,他的家人覺得沒有必要提供資金,於是就切斷了供給。

儘管如此,詹姆斯也沒有被醫院拋棄。因為他是第一個參加冷凍科學研究的人,醫生認為,他身上有許多值得研究的東西。他還被科學研究界列為「研究對象」。

根據詹姆斯的意願,他應該在冷凍50年後、即2017年被喚醒,但根據目前的科學水平,讓他醒來還是不太可能。

詹姆斯處於長期的低溫液體中,現在應該已經進入了腦死亡狀態,報導稱,目前美國的科學界還沒有解凍他。相反,他將會繼續被保存。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