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逮39侵犯人權嫌犯 含4名中共計生官員(圖)

發表:2019-09-07 0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移民局逮39侵犯人權嫌犯含4名中共計生官員
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在搜捕非法移民。(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7日訊】最近,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ICE)在全美12個城市發起非法移民掃蕩行動,抓獲了39名曾經侵犯人權的嫌疑人,其中4名是中國人,據稱,他們均為中共的計畫生育領域的官員,涉嫌幫助中共政府對中國民眾實施了強制墮胎和絕育手術。

掃蕩非法移民 4名中共計生員被抓

據美國媒體報導,8月27日至28日,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的人權侵犯者和戰爭罪行中心(U.S.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s Human Rights Violators and War Crimes Center),在美國12個城市發起了非法移民掃蕩行動,抓獲了30名男性和9名女性逃犯。

據透露,所有39名被捕者都擁有有效的驅逐令,他們將被遣返回原籍國。這39名嫌疑人,分別來自中國、薩爾瓦多、瓜地馬拉、賴比瑞亞、柬埔寨、查德、智利、哥倫比亞、象牙海岸、迦納、海地、宏都拉斯、牙買加、尼加拉瓜、獅子山和蘇丹。

在逮捕行動中,移民與海關執法局抓獲了四名中國人。據稱,他們均為中共的計畫生育領域的官員,涉嫌幫助中共政府對中國民眾實施了強制墮胎和絕育手術。但執法部門沒有透露他們的官職和姓名等個人信息。

目前尚不清楚被捕的這四名中國人,是否會被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移交給中共政府羈押、審理。

外國侵犯人權者可能會使用偽造證件和假名進入美國

此次的逮捕行動還涉及了其它14起與侵犯人權行為有關的中美洲案件,如涉嫌拘捕平民,之後「這些平民遭到虐待……」

這次逮捕還發現了16名曾在美國犯罪的外國公民,所犯罪行包括家庭暴力、酒後駕車和毒品指控、車輛盜竊和魯莽危害,以及搶劫、欺詐和盜竊。

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代理局長馬修‧阿爾本斯(Matthew Albence)在一份聲明中說:「移民與海關執法局不會允許戰犯和侵犯人權者利用美國作為避風港。」

阿爾本斯還表示,移民與海關執法局將繼續執行搜尋藏匿在美國的涉嫌侵犯人權的被通緝嫌疑人的任務。

據透露,此次搜捕行動同時在亞特蘭大、巴爾的摩、芝加哥、達拉斯、休斯頓、洛杉磯、邁阿密、新奧爾良、紐約市、紐瓦克、鹽湖城和舊金山進行,突襲行動共逮捕了39人,該逮捕人數是2014年9月第一次代號為「無安全港」行動的兩倍以上。

據移民與海關執法局提供數據,自2003年以來,已有超過415人因涉嫌侵犯人權而被捕。在同一時期,移民和海關執法局還完成了針對990多名侵犯人權嫌疑人的驅逐令,並協助其它機構驅逐了另外152名侵犯人權嫌疑人。

移民與海關執法局還透露說,他們收到了1600多條關於曾經侵犯人權的嫌犯的線索,移民與海關執法局已對其中170名涉嫌侵犯人權的嫌疑人進行了積極的調查。

移民與海關執法局的新聞稿還指出,外國侵犯人權者可能會使用偽造證件和假名、別名進入美國。但該局沒有說明是否有任何此次行動的被捕者使用了這些手段,也沒有說明他們是如何進入美國的。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