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運中國女孩 被世界首富領養 將繼承上億遺產(圖)

發表:2019-09-01 0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美國父母收養的中國女孩
被美國父母收養的中國女孩。(圖片來源:Chris Hondros/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中國棄嬰被美國人領養後,從「中國棄嬰」到「美國父母的小公主」的故事經常見諸於報。不過,今天想說的這個「中國孤兒」,被很多中國網民認為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孤兒」。因為她被世界首富收養,有機會繼承上億美元的家產。她就是亞馬遜創始人貝索斯的養女。

世界首富的中國養女 有機會繼承上億遺產

據多家媒體報導,2019年1月,世界首富、亞馬遜創始人貝索斯正式宣布和平離婚,結束了和妻子麥肯齊長達25年的婚姻。

其實,作為世界首富,貝索斯的婚姻與家庭一直備受輿論關注。而貝索斯夫婦非常注重隱私保護,只在少量的媒體報導中披露過世界首富的家庭生活。在公開的家庭照中,可以一眼看出他們的小女兒為亞裔長相,她正是貝索斯從中國領養的孩子。

據21世紀經濟報導,擁有三個兒子的貝索斯一直想再有一個女兒。於是,2006年,貝索斯來到中國,那一次就是專門為了去長沙收養一個女孩。

根據美國的繼承法,養女也是有繼承權的。即便貝索斯因為離婚,分了部分財產給前妻,但假如他將來的遺產由他的四個孩子平分,養女也有機會分得上億的遺產。在很多人眼裡,從一個孤兒到世界巨富,這無疑是極其幸運的。

當然,絕大多數的美國首富,觀念與中國富豪還是有很大差別的。很多美國首富選擇在死後,將大部分財產捐給慈善機構,只給孩子留一小部分遺產。

幸福與金錢無關 

在很多美國人眼中,幸福與金錢無關。

貝索斯和妻子結婚25年。1999年時,貝佐斯和妻子還居住在西雅圖1室1廳的出租房中,到2007年,貝佐斯就以2445萬美元購入了比弗利山莊的豪宅,又花費了1290萬美元將鄰居的房子收歸自家,兩人在全美各地擁有至少5套房產。

別人拚死拚活只能餬口,而這對夫妻硬生生將財富變成了一堆數字。而出現在公眾視線裡的兩個人,也永遠只有微笑和甜蜜擁抱。很多報導都提到,貝索斯為了陪妻子孩子吃早飯,從不安排很早的會議,並且晚飯後親自幫助太太洗碗打掃廚房,「因為太太告訴我,這是我最性感的時候。」,可見,在妻子眼中,丈夫帶給她的幸福不是因為巨額財富,而是一家人一起坐下來吃個早餐;晚飯後,丈夫體貼的幫忙做家務……這也再一次驗證了那句老話:幸福與金錢沒有關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