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不團結 如何抵禦共產黨(圖)

作者:《上報》宋磊 發表:2019-08-21 1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民國國旗
中華民國國旗(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8月21日訊】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The Washington Free Beacon)編輯亞倫.凱利格曼(Aaron Kliegman)指出,美國對於臺灣的所有的支持,包括政治的承諾、經濟的合作與軍售的堅持,這些支持對於臺灣瓦解中國共產黨皆有幫助,成為美國的最大幫手。

當筆者聽見美國人這麼說時,內心固然感動,美國政府/人支持臺灣絕非空頭支票,當美國人堅定支持臺灣的主權時,臺灣為何妄自菲薄?然而在國內,拋開意識形態不談,光是在兩岸的政策與見解上,各大政黨有相當出入,更讓人惋惜的是,正當香港人遭受中國共產黨的壓迫時,竟然有臺灣的藝人表態支持港警的作法,不但是傷透香港人的心,對於臺灣的社會團結也會造成影響。

臺灣的社會雖然民主而多元,但在國家/族群認同上早已出現嚴重分歧,由於中國共產黨早已單方否決「各表」中的含意,直接將九二共識定調為「一中原則」,並強調未來將以「臺灣方案」作為統治臺灣的依據。

然而就在中國以粗暴的手段對待香港人時,臺灣豈有理由再相信中國政府的承諾,對於中國共產黨而言,「順我者昌、逆我者亡」本為共產黨統治的原則,換言之若是國人或政黨仍一廂情願相信共產黨的鬼話,臺灣將永遠沒有團結的機會。

無論是美國或外媒對於臺灣抱持信心,國人若是不再團結努力,最終仍會落入共產黨的圈套,畢竟國人的心防最為重要,若是在國家主權/認同上沒有積極努力,臺灣最終會葬送在自己人手上!

(本文為《上報》獨家授權《看中國》,請勿任意轉載、抄襲。)(原文連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上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