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少女」被父母放棄 嫁入王室脫胎換骨(圖)

發表:2019-08-15 0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問題少女」被父母放棄 嫁入王室卻脫胎換骨
索菲亞原本是一名「問題少女」,後邂逅瑞典王子菲利普,婚後脫胎換骨,成為瑞典最美王妃。(圖片來源:Michael Campanell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8月15日訊】索菲亞.赫爾奎斯特被稱為瑞典最美王妃。索菲亞原本是一名「問題少女」,連父母都幾乎要放棄了她,然而後來她遇上了有「歐洲最帥王子」之稱的瑞典王子菲利普,開始了一段灰姑娘式的戀愛,後來嫁入王室後,更加脫胎換骨,成為瑞典最美王妃。

索菲亞1984年12月6日出生於瑞典,家在斯德哥爾摩附近的一個小鎮。父母都是普通的工薪階層,對她們姐妹三人都給予厚望,希望她們能夠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然而幼年時期的索菲亞卻是出了名的調皮,雖然父母希望她用功讀書,然而她卻經常逃課。成績也是在班裡倒數,唯一讓父母欣慰的是,索菲亞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運動健將。

十八歲高中畢業後,父母將索菲亞送到了紐約求學,雖然父母經濟能力有限,但卻依然希望索菲亞能夠學有所成。但讓父母失望的是,索菲亞依然沒有長進,還是整天翹課。

如此頑固不化的「問題少女」,父母逐漸對她失去了信心,甚至對她的惡習也只能聽之任之。從學校輟學之後,只有二十歲的索菲亞在紐約待不下去,只能回到瑞典老家。

然而之後索菲亞意識到自己的外形條件不錯,因此她開始擔任時尚模特。隨後就開始了自己的演藝事業,成為了瑞典小有名氣的「網紅」。

2009年的時候,索菲亞邂逅了有「歐洲最帥王子」之稱的瑞典王子菲利普,兩人之後便展開了一段浪漫的灰姑娘式的戀情。

兩人在交往四個月後,菲利普王子對外宣布了索菲亞女友的身份。然而這段戀情卻幾乎遭到了全民抵制,這位劣跡斑斑的「問題少女」,怎麼能夠成為瑞典王妃呢?

但菲利普王子並不介意女友的過去,想辦法說服了父母和王室,最終兩人在相戀五年後終於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自然王室在結婚前對索菲亞提出了很多條件。

其中就包括洗掉身上的所有紋身,要求索菲亞嫁入王室後言談舉止都要優雅,甚至連服飾和髮型都做出了嚴格的規定。雙方達成一致後,索菲亞才成為瑞典堂堂正正的王妃。

婚後兩人甜蜜恩愛,索菲亞從頭到腳來了一個改變成為瑞典最美王妃。不光為王室生下了小王子,而且言談舉止間都有王妃的風範。雖然大眾曾經對這位王妃並不感冒,但如今卻是滿滿的喜歡。

有人說,婚姻是人生的第二次投胎,索菲亞的故事,讓人覺得好像有點道理哦。又或者說,當一個人向好的方面轉變時,命運也會跟著變好。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