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富有的20個家族 你知道幾個?(圖)

發表:2019-08-10 0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最富有的20個家族你知道幾個?
美國最富有的家庭是沃爾頓家族,其家族財產來源為沃爾瑪超市和山姆會員超市。(圖片來源:Rick T. Wilki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8月10日訊】說起美國富豪,你可能條件反射般的馬上聯想到蓋爾、巴菲特等等億萬富豪。不過本文想說的是,美國最富有的前20個家族,看看你知道多少個。

據歐聯網8月4日電引述歐聯通訊社報導,《商業內幕》日前根據福布斯和彭博社以及《億萬富翁財源》(Billionaire Bonanza)報告所提供的最新估計淨值,列出了美國擁有100億美元以上資產淨值的前28個家族,本文只摘錄前20名,排名從低到高:

20、薩克勒家族(The Sackler Family)

淨資產:130億美元

財富來源:普渡製藥(Purdue Pharma)

薩克勒家的幾位兄弟——阿瑟(Arthur)、莫蒂默(Mortimer)和雷蒙(Ra ymond),於20世紀50年代創立了普渡製藥(Purdue Pharma)公司。其年銷售額達到30億美元,薩克勒家族仍然目前完全擁有該公司,大約20個家庭成員分享了這筆財富。

19、高盛家族(The Goldman Family)

淨資產:132億美元

財富來源:Solil Management

高盛家族的財富來自房地產——他們在紐約擁有400多家房產。索爾‧高盛(Sol Goldman)在20世紀50年代開始以便宜的價格購買銀行拍賣房產時創建了Solil Management。

如今,他的女兒簡(Jan)經營著這家公司。她和她的兄弟姐妹擁有該公司25%的股份,資產估計為120億美元。

18、巴斯家族(The Bass Family)

淨資產:133億美元

財富來源:石油

1959年,石油大亨西德.理查森(Sid Richardson)留給了他的侄子羅伯特、希德、李和愛德華各自280萬美元。然後他們將錢做多元化投資。2017年,這四個兄弟將其石油公司出售給埃克森美孚後獲得了56億美元的股票。

17、布希家族(The Busch Family)

淨資產:134億美元

財富來源:安海斯-布希公司

布希家族的財富根源於啤酒,其歷史可以追溯到1876年,當時阿道弗斯‧布希(Adolphus Busch)創造了現在稱為百威(Budweiser)的啤酒。該公司經歷了幾代後,估計有49%的業務在1989年至2008年期間被出售,2008年以520億美元的價格被買走。部分家族重新開辦公司William KBusch Brewing。大約30名家庭成員分享了家族財富。

16、亨特家族(The Hunt Family)

淨資產:137億美元

財富來源:亨特石油公司

H‧L‧亨特(H、L、Hunt)為他的家族與亨特石油公司的財富奠定了基礎。他的許多繼承人(他有14個孩子)獲得了幾筆財富,從Hunt Oil、Petro-Hunt到Rosewood Hotels

15、杜邦家族(The Du Pont Family)

淨資產:143億美元

財富來源:杜邦

化學品巨頭杜邦公司成立於1802年,當時是一家火藥製造商。隨著時間的推移,它逐漸發展成為生產從炸藥到塑料的所有產品,併發明瞭尼龍和特氟龍(Teflon)。大約有3,500名家庭成員分享了公司的大部分股份,儘管實際上沒有一個家庭在經營杜邦公司。

14、齊夫家族(The Ziff Family)

淨資產:144億美元

財富來源:Ziff Davis Inc。

1994年,小威廉‧齊夫(William Ziff Jr。)以14億美元的價格出售了他父親創建的雜誌出版商齊夫-戴維斯公司(Ziff Davis Inc。),後者以14億美元的價格出版了PC雜誌。他的兒子丹尼爾(Daniel)、羅伯特(Robert)和德克(Dirk),通過齊夫兄弟投資公司((Ziff Brothers Investments)擴大了他們所繼承的財產。

幾個兄弟還在美國知名滑雪勝地科羅拉多州的阿斯彭(Aspen)擁有幾所房子,並將資金用於慈善事業。

13、多蘭斯家族(The Dorrance Family)

淨資產:171億美元

財富來源:金寶湯(Campbell’s Soup)

據估計,多蘭斯家族的11名成員擁有金寶湯公司(Campbell’s Soup)50%以上的股權。今天,該公司擁有的不僅僅是湯,還包括品牌V8和琣伯莉餅乾(Pepperidge Farm),年收入超過80億美元。

12、莊臣家族(The SC Johnson Family)

淨資產:182億美元

財富來源:莊臣

莊臣家族的背後是清潔產品,該公司成立於1882年,赫伯特於1928年在沒有遺囑的情況下去世,據報導,這家人在繼承權上發生爭端,直到最終將他的兩個孩子赫伯特.菲斯克和亨利埃塔.莊臣.路易斯分開。第五代赫伯特.菲斯克.莊臣三世(Herbert Fisk Johnson III)擔任該公司現任首席執行官兼董事長。

11、紐豪斯家族(The Newhouse Family)

淨資產:185億美元

財富來源:先進出版公司

紐豪斯家族的財富是由出版業巨頭山姆(Sam Newhouse)創造的。先進出版公司(Advance Publications)擁有康泰納仕出版集團(CondéNast Publications)和美國超過25家報紙,以及Reddit和探索傳播(Discovery Communications)公司的股份。

10、蘭黛家庭(The Lauder Family)

淨資產:224億美元

財富來源:雅詩蘭黛

1947年,雅詩蘭黛從薩克斯第五大道(Saks Fifth Avenue)那裡收到了購買800美元護膚品的第一份主要訂單。今天,該公司包括30個品牌的化妝品,如MAC和倩碧(Clinique),從化妝品和香水的銷售中獲得120億美元的年收入。

蘭黛夫婦是一對活躍的慈善家,兒子倫納德(Leonard)和羅納德(Ronald)是主要的藝術收藏家。倫納德向美國大都會捐贈了價值10億美元的繪畫和雕塑。

9、赫斯特家族(The Hearst Family)

淨資產:245億美元

財富來源:赫斯特公司

大約67名家庭成員分享了威廉‧藍道夫‧赫斯特(William Randolph Hearst)在19世紀後期接管《舊金山觀察報》時所創造的財富。該公司擁有多家報紙、近300家雜誌、電視和廣播電臺以及有線電視頻道的股份。

8、鄧肯家族(The Duncan Family)

淨資產:248億美元

財富來源: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

1968年,達恩‧L‧鄧肯(Dan L、Duncan)以10,000美元的價格成立了天然氣和石油公司「企業產品夥伴公司」(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他在2010年去世後,該公司仍由其家族控制,他的四個孩子繼承了100億美元的財產。之後家庭財富增加了一倍以上。

7、普利茲克家族(The Pritzker Family)

淨資產:265億美元

財富來源:凱悅酒店

普利茲克和兒子傑伊、唐納德和羅伯特通過創建凱悅酒店連鎖店並投資於馬蒙集團(Marmon Group)等公司,創造了該家族的財富。今天,其財富分給了13個家庭成員,其中11個是億萬富翁。

6、考克斯家族(The Cox Family)

淨資產:372億美元

財富來源:考克斯企業

考克斯企業(Cox Enterprises)已涉及多個行業——有線和寬頻(Cox Communications)、報紙和廣播電臺(Cox Media Group)以及汽車行業。它產生約200億美元的收入。創始人詹姆斯.考克斯(James Cox)的五個孫子分享家庭財富。

5、約翰遜家族(The Johnson Family)

淨資產:387億美元

財富來源:富達

1946年,愛德華.約翰遜(Edward C、Johnson)創立了世界第二大共同基金公司富達(Fidelity),該公司自那時起就由約翰遜三代人共同經營。它目前由他的孫女阿比蓋爾.約翰遜(Abigail Johnson)掌舵。該家族擁有該公司49%的股份,由四名成員共同分享。

4、嘉吉-麥克米蘭家族(The Cargill-MacMillan Family)

淨資產:388億美元

財富來源:嘉吉公司

1865年,威廉.W.嘉吉(William W、Cargill)成立了農業綜合企業巨頭嘉吉公司。今天,嘉吉-麥克米蘭家族的23名成員財富佔公司財富總數的88%,年收入達到1080億美元。在這個家族中,有14位是億萬富翁。

3、瑪氏家族(The Mars Family)

淨資產:720億美元

財富來源:Mars Inc。

傑奎琳.瑪氏(Jacqueline Mars)和約翰.瑪氏(John Mars)繼承了糖果帝國「瑪氏食品」(Mars Inc。)的股份,他們的父親於1999年去世,他發明瞭M&Ms(俗稱:M豆,是美國的牛奶巧克力品牌)、Milky Way(星河巧克力)和Mars棒(瑪氏巧克力棒)。企業年收入超過350億美元。兩兄妹經營瑪氏基金會,慈善捐贈給教育、環境、文化和健康相關的事業。

2、科赫家族(The Koch Family)

淨資產:1070億美元

財富來源:科氏工業(Koch Industries)

查爾斯.科赫(Charles Koch)和大衛.科赫(David H、Koch)兄弟在他們的其他兄弟弗雷德里克和威廉在收購失敗而離職後,將他們父親的煉油公司擴展為科氏工業公司。如今,科氏工業每年的收入約為1000億美元。

1、沃爾頓家族(The Walton Family)

最富女人愛麗絲.沃爾頓。

淨資產:1697億美元

財富來源:沃爾瑪

山姆.沃爾頓(Sam Walton)和巴德.沃爾頓(Bud Walton)於1962年創立了沃爾瑪。在成功之後,他們於1983年創立了山姆會員商店(Sam’s Club)。如今,沃爾瑪報告的銷售額達到5000億美元,使其成為全球收入最多的零售商。

沃爾頓家族的財富分散在七個家庭成員中,其中包括聯合創始人山姆.沃爾頓的三個孩子:羅伯、吉姆和愛麗絲,愛麗絲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擁有437億美元財富。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