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港獨」TVB視后親上火線回應了(組圖)

發表:2019-08-08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反送中」抗議活動持續進行,也延燒到中國及香港藝人,但是也有無端被捲入的,香港藝人李佳芯就是其中一例。今年6月起,李佳芯曾在社交平臺抒發她個人情感並呼籲市民登記做選民,之後便連續遭受內地網民惡意留言攻擊,甚至被內地網民誣指為「港獨份子」,6日,李佳芯終於打破沈默,親上火線回應不實指控,以正視聽。


李佳芯今年因劇集《白色強人》飾演一位心胸肺外科醫師Kennis再累積高人氣。(圖片來源:李佳芯臉書)

李佳芯親上火線回應不實指控

現年36歲的李佳芯(Ali)去年因演出《BB來了》一劇走紅,並且奪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視后寶座。今年又在劇集《白色強人》飾演一位心胸肺外科醫師Kennis,再度累積高人氣。

自6月起,香港「反送中」活動持續延燒,李佳芯曾透過微博發表一篇抒情文,感嘆「有時候,扭曲了的不是世界、是人心。」並在IG上呼籲市民「盡公民責任,把票留在自己手」,不料卻被大批內地網民斥責她為「港獨份子」,接連在微博上攻擊李佳芯,甚至要求TVB封殺她,並且要求Alipay支付寶取消李佳芯的代言人資格!

李佳芯在IG上表示:「只想重見和平、安寧及守望相助的香港。」但是內地網民依舊持續干擾攻擊,因此李佳芯再度以短文回應外界一切不實解讀及質疑。(相關閱讀:馬浚偉疾呼港有難力挺香港「三大罷」

李佳芯IG回應不實指控:

「連日來都在通宵拍攝,身心疲累,每次見到現在發生的矛盾與衝突,確實感到痛心。

我本不擅言詞,但眼見越來越多不實訊息出現,為免導致不必要的紛爭,我想作一次釐清。有關「港獨」的指控,這二字從不曾在我腦海或心𥚃出現。從前沒有、現在更沒有。

紛擾和誤解都是我不願見的,我只想重見那個和平、安寧及守望相助的香港。希望人與人之間能夠多一點愛,少一點紛爭。

也要感謝一直以來默默支持我的粉絲,以及關心著我的人。感動是大家對我的著緊,讓我感到幸福。作為藝人,希望愛護我的人別再備受壓力,而我會繼續努力做好我的工作。」

同時粉絲也紛紛留言:「支持你!謠言止於智者,要開心喔」、「Ali加油!香港加油🇭🇰」、「風雨同路,背後有我哋支撐」、「加油永遠支持你李佳芯」及「明白你,支持你,加油!好想快啲睇你嘅戲」。 (相關閱讀:鐳射筆具攻擊性?王喜:買籐條怎不抓

香港「反送中」活動延燒藝人被迫表態道德勇氣全曝光

除了李佳芯、陳凱琳、黃翠如、唐詩詠等藝人也慘遭誣陷,因為曾經點讚有關香港政治的帖文,而陳凱琳則是曾在選港姐時填寫「香港」為國籍,因而被捲入其中。

「反送中」持續擴大,近期中共官方為了擔心大陸人來台後會明白台灣人力挺「反送中」的氛圍,除了阻止自由行簽證之外,更大動作宣布暫停大陸影片和人員參加本屆金馬影展,也逼迫藝人表態站隊,甚至在微博發起「我是護旗手」,刻意挑起民族仇恨,令人不齒。(相關閱讀:中共抵制金馬影展「潛規則」浮上台面

在這場彷彿善與惡的大戰中,也正好讓粉絲們去掉偶像化的表相,看到藝人們真實一面的道德與勇氣,在陽光下全曝光看清楚,好與壞的分別,娛樂圈的清理機制,將會自然淘汰人渣,去蕪存菁。(相關閱讀:「低俗舊友護旗」杜汶澤:總會遇到人渣

責任編輯:李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